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只你-双乐】只你

本同人填词的原文:《[双乐]只你》←首发是乐,存文lof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1769362992

《只你》【[双乐]只你-第二人格视觉】

原曲:忘却の翼

原唱:霜月はるか

填词:柒月伽蓝


只有这片世界,是完全,属于「我」所有,

只有这片天空,是「我」已经征服和探索了的,

在谈笑风生间,是隐约,有点不妥了,

微妙的平衡点,主动权,握在你手里面,


你似乎有所察觉,想要抽身离开「我」的世界了,

「我」伸手用力挽留你请别走,

请不要,否定「我」的存在,

你可知,你是「我」,真正存在着的证据,

除了你,封闭的,「我」不为人知晓,

若你也否定了,退出,

「我」便无法“存活”。



诞生于你构建,的世界,只你能看见,

只为你而存在,对你「我」不能也不愿意离开,

恨不得将一切,美好的,都给你呈现,

所有黑暗悲切,就由「我」,全盘接受和承担。



只有你「我」的庭院,只有彼此居住的安宁世界,

看着你笑得单纯如小孩;


「我」,只想要,能将你保护好,

你可知,「我」是永,远不会伤害你的人,

除了你,「我」无需,被他人所知晓,

只要你肯定「我」,爱「我」,

「我」便能“存活”,


因为你,「我」才能够存在,

你不用,去承受,命运给的痛苦伤害,

「我」在你,的心中,会一直都存在,

「我」会一直在这,守护,与你共死同活。

评论
热度 ( 17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