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乐园

搬个填词=w=CP是谢1.0乐


原曲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424995216&market=baiduqk

(↑连接的原曲是live版)


《[谢1.0乐]乐园》
原曲:《monochrome》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

『谢』明媚的三月   还微凉的春天   庭院的湖边
『乐』并坐依偎
『谢』对视的瞬间   心跳加速体验   气息在缠绵
『乐』甜入心间

『乐』想留住笑颜   有关你的一切
『合』在照亮黑暗的瞬间
『乐』充满笑意的眼   还炙热   的血液
『谢』(驱散所有的伤悲)

『乐(谢)』
不经意的在说着   那相似的话语
在做着那些相似的事
无形的默契是因   为性格的相近
眼中的光也如此相似

『合』
在独占彼此的夜晚
与你重合的心跳情感
在名为“幸福”的乐园欢笑
不必再伤感
在还没结束的夜晚
与你相拥着互道晚安
未来的日子有你的陪伴
什么都不怕


『谢』
剥落的残片   是记忆的碎片
一幕幕画面   正要开始上演
『谢(乐)』
唱响的离别   那歌声太遥远
传不到耳边   我们都听不见

『乐』【『谢』】
在永无止境的夜晚【蓝白色的身影   和绿白的身影】
相拥着就不用再惧怕【明明靠得很近   但却无法触及】
在名为“拥有”的乐园欢笑【此刻永远停驻】
『合』
不必再伤感
在一成不变的夜晚
拥抱相同的甜美梦乡
在名为“真实”的世界徘徊
不想再醒来

【-end-】


温馨欢乐向填词,如果看到有刀,那一定是乃们看错了!那不是刀!那只是绣花针![泥垢= =

其实我一直不敢写1.0,因为我对1.0是知道得最少最不了解的,不过听到这首歌如此欢(qi)乐(pa)的旋律时,我还是壮着胆子写了。←w←

『谢(乐)』←这种写法,小括号中的人可以看成是唱和音而不是纯粹的合唱。

评论
热度 ( 4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