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以前看到别人秀恩爱时会有点小羡慕,有时也会自己各种YY,假想自己谈恋爱什么的……

然而,当老妈把一个我不认识的男生介绍给我时——她的原话是“先加个微信聊聊天做朋友,不一定要发展下去的”——我却发现我打从心底腾升起了一丝恐惧。

我知道这与那个男生无关,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妈给我说起时我都不知道那男生长啥样的是个怎样的人。

或许是因为我不喜欢变化与刺激,喜欢一成不变慢条斯理的生活下去,所以等到我感觉到,今后真的有可能会多个男友时——无论这个可能的几率高不高——我才会感到恐惧。

我害怕改变现在的生活,想到今后真的要花心思去经营一段感情的时候……我更怕了……我才发现我其实完全没有做好要交男友谈恋爱的心理准备……

所以我妈昨天问我的时候,我一直在装傻,因为那个男生的照片她是发微信给我的,她问起时我就一直说我还没看呢……

难道我还真的是注孤生的节奏?!〒▽〒


(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心中感受,无论朋友圈还是qq我妈都能看到,只有这里她不知道。这段文字我也不想被身边现实中的熟人们知道……而我身边现实中的熟人们,没有一个知道我还有lof这里XD

评论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