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930婚礼做姐妹的感想

我现在只有一个感觉……玛德脚还是好痛啊!(掀桌


8CM的高跟鞋!我居然穿了一整天!!!脚都要炸了!!!!!

当我晚上终于回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妈都说我走路已经是“摇摇晃晃”、“感觉随时要倒”的了……

还好我特意选了跟比较粗、有防水台的鞋,若是细跟和薄底的话……我可能回家的路上就要把鞋子踢掉赤脚回家了= =|||(有防水台的话鞋底比较没那么硬,其实算上防水台高度的话,鞋跟总长有10cm了……


姐妹裙简直就是坑货!束腰简直生无可恋!整天都吃不了多少,根本不觉得饿啊混蛋![强颜欢笑.jpg]

裙子胸部那里的款式太不友好了!我垫了两层进去啊!一层硅胶隐形胸垫还是加厚版的,然后再来一层厚的胸罩……胸是差不多垫起来了,但旁边两侧还是有点儿漏风= =于是我机智的加了个外套233

起初刚拿到裙子试穿的时候,我以为只有我一个是有这样的问题,然而到了9.30那天,我才知道原来不止我一个有这个问题2333整个姐妹团都是这样2333(……


生平第一次做姐妹,万万没想到真的会辣么累……(躺倒

早上6点半起床,中途就没再睡过……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

隐形眼镜戴了一天,眼睛都血丝遍布了……很干涩的感觉,因为画了眼妆,都不能中途摘下来休息休息……


不过,这场婚宴是我到目前为止有生以来参加过的最豪华的婚宴了!舞台搭建好漂亮啊!中间大屏幕超大的!舞台居然还是个T形台!我先前以为大表姐的婚宴地方已经够大看起来够豪了,万万没想到二表姐的婚宴更大更豪啊!= =|||

总体来说是个好棒好赞的婚宴!

虽然我们在时间上把握得不太好……= =嘛……这点瑕疵就不要管了= =


下面放两张图,一张是姐妹团与新娘的母亲(也就是我姑姑)的合照,一张是姐妹团与新娘(也就是我表姐)的合照。


其实还有一位伴娘没入镜= =7位姐妹+1位伴娘,姐妹团其实应该是8个人才对XD

顺带一提,猜猜哪个才是我2333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