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Exciting

强烈推荐晋江同人文《当超英统治地球[综超英]》!!!

此文已经完结!值得一看!

后文真的是峰回路转,看到后面真的是一边看一边内心大喊“卧槽!”,因为你是真的猜不到作者的脑洞和思路是怎么回事!是属于看着上文猜不到下文的大作!

原创女主×黑化大超(领主白超)。

本填词是这篇文的读后感类型填词XD


原曲试听地址:酷狗音乐网页版

《Exciting》(《刺激》)

原曲:Angels ladder(天使的阶梯)

原唱:GARNiDELiA

填词:柒月伽蓝

 

在茫茫人海中,那么偶然的,竟然遇到如此特别的人,

令人恐惧的,令人敬畏的,与世界的距离如此疏远,

想靠近点,忍不住想挑战你的底线,

你生气,无奈的神色,我竟感到了愉悦,

 

稍微的越界,试探在危险边缘,谁能说明白,到底好不好,

 

你的气息,你的危险性,扑面而来的,

气势能够让人恐惧到窒息,震撼我的心,只能看到你,

你美味得让我不能自已,怎么回事?

震怒的你竟然会更有魅力,哦!性感无比,让我蠢蠢欲动,

【虽然不太懂爱情;但我想我是爱你】;

【人间最绝色的你;竟让我如此沉迷】;

 

快要满溢,我的身心魂灵,我快不能呼吸,

完全被你注入属于你的气息,满脑子都是你,逃不开离不去,

完全不讲理的入侵我生命,一再靠近,

任凭本能带着我走近你,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你是,

 

我想找的人,想扒出你更多,不同的面目,不管是,哪一个,

无奈的纵容,你一次又一次的,直到你退无,可退爱上我。

 

 

【虽然不太懂爱情;但我想我是爱你】;

【人间最绝色的你;竟让我如此沉迷】;

 

任世界和平,还是全人类的事   【刺激我冷却的心】,

都与我无关,我只要,注视着你【让我为你而着迷】,

稍微的越界,试探在危险边缘   【世人都恐惧的你】,

反正我知道,你最后都会,妥协【却对我如此吸引】。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