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私人收藏

又一个黑化原创填词。

我是挺喜欢黑化的调调。=w=


原曲在线试听:虾米音乐


《私人收藏》

原曲:少女標本 -maiden collector-

原唱:葉月ゆら(叶月由罗)

填词:柒月伽蓝

 

恋情总是转瞬即逝不稳定,ah~,

总要留下点什么当作证明,no~,

 

喜欢,阿博特的大眼睛总闪闪发亮,

我的,理查德的笑容总能安抚情绪,

 

透明的液体中明亮的眼睛,缺少情绪似乎没那么美丽,

爱抚着在锦盒中漂亮的发丝,其中满满都是我与巴特的回忆。

 

 

烛光晚餐加花束浪不浪漫?oh~,

相约逛街吃饭看电影开房,ha~,

 

喜欢,詹姆森的皮肤总是比我更好,

我的,丹尼尔的身体总是让我着迷,

 

透明玻璃瓶中漂亮的双手,修长又白嫩不似人类的手,

轻抚着玻璃盖在观赏着里头,我的特雷尔微笑着宛如睡公主。

 

 

温度,调至零下几十度让所有冰封,

留住,我最爱的部分永远铭记他们,只属于我、

 

(浸泡在液体中)安详的面容,这是我见过的最俊俏的人,

爱抚着毫无温度的僵硬身躯,可惜再也无法感受到你的热情了、

为我留下曾经热爱的证物,只需一部分就能让我满足,

一瞬即逝的爱恋其实不靠谱,倒不如让纪念品帮我留住美好、

 

再深的爱恋总会化为乌有,已经不祈求何时才有永恒,

受伤的心也有纪念品安抚,让我能仿佛一直置身恋爱中,

塔姆麦克埃德蒙卡尼法尔,一一对应名字从没忘记过,

这些属于我的私人收藏物,可惜不能炫耀我爱的你们。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