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桃花依旧

我打了个谢乐tag,因为我写的时候真的想着这一对。


原曲在线试听:虾米音乐

《桃花依旧》【谢乐·架空填词·第三人视觉】

原曲:風雅(风雅)

原唱:葉月ゆら(叶月由罗)

填词:柒月伽蓝

 

天与地,风和云,几度的斗转星移?

我还在,守候着,何时会重聚,

笑与哭,欢与乐,如今还历历在目,

相遇又,分别一直循环往复。

 

 

独自孤独的看着,每一个日升日落,

旁人的,来去只是匆匆路过,

突然有一天你们,在此对弈与闲坐,

丰富了,我的见闻不再寂寞,

 

灵魂多相称,两人间无话不说,为你们飘下了花雨来祝福,

难得的放松,你们灿烂的笑容,唯愿时光能为你们永驻这一刻,

 

是宿命?是注定?天意从来高难问,

尘世间,的喧嚣,撕碎了天真,

又一年,过去了,只剩我陪你静坐,

追忆那,失去的岁月与故人。

 

 

曾心意相通,约定好一起走过,

那时候,相视一笑彼此都懂,

我在努力的盛放,为你们组成花海,

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相爱,

 

多温柔的人,我也很喜欢的人,他深刻烙印在了你的心中,

你少了笑容,却多了一份成熟,可我情愿他一直在你身边宠着,

 

爱别离,伤别离,只为下次的重逢,

我愿等,候你们,何时再重聚,

又一年,过去了,只有你一人白头,

直到只,剩我伫立此地依旧,

 

你们花前月下里,碰杯畅快豪饮,

团圆的佳节有你,们陪了我多年光阴,

今夜同样的满月,我又想起了曾经,

想到你们的今世,能否不再别离?愿你们一生能平顺幸福,

 

是宿命?是注定?天意从来高难问,

尘世间,的喧嚣,撕碎了天真,

笑与哭,欢与乐,如今还历历在目,

相遇又,分别一直循环往复,

 

洗去了,记忆后,只剩陌生的两人,

每一朵,桃花都,承载着过去,

又一年,花开了,你们终于重逢了,

看到吗?昨日终于又重现了。



填词剧情解释:

本填词是第三人视觉,“我”是一棵桃花树精,“他”是谢衣,“你”是乐无异,谢乐两人在桃花树下度过了不少日子,“我”是他们岁月与相爱的见证。

他们俩人都不知道桃花树精的存在。

最后一段是两人轮回转世后又重逢在桃花树下,“我”为他们展现了他们前世的记忆(每一朵桃花都承载着过去的记忆),“我”终于等来了希望中的“昨日重现”。

评论
热度 ( 5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