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谢乐][完结]发炎

突然回归,随手那么一写,找找手感。

许久没正经写文了,手生

现代背景,CP谢1.0乐

 


#发炎#

最近生活颇为滋润的谢衣有点苦恼。

他的新晋恋人哪里都很好,但有一点很奇怪,就是不让他亲嘴。

不是说恋人之间拉手拥抱亲嘴甚至上床都是正常现象么?怎么他的无异画风这么清奇,不让他亲嘴呢?

当然,因为才刚开始交往没多久,上床是还没上的,但拉手拥抱这类肢体接触乐无异从不会拒绝他,然而每次谢衣想亲他嘴的时候,却会被乐无异各种巧妙躲开。

咋回事?

谢衣思索良久,无果,难道要直接问吗?

很快,谢衣就等来了一个光明正大登堂入室的机会。

由于两人在交往之前就已经各自有各自的单身公寓,也并非所有情侣一开始交往就会同居,所以目前两人还分开住很正常,不过今天是谢衣来了乐无异家里,跟他商讨了一个课题,等商讨完毕后时间已经很晚了,于是谢衣干脆在乐无异家里过夜了。

谢衣先洗完澡,然后乐无异去了洗澡,谢衣便在乐无异的房间里逛了逛,然后发现了床头柜上放着两盒药膏。

一盒黄色,一盒白色,黄色那盒上面的贴张写着“氢化可的松乳膏”,白色那盒上面的贴纸写着“尿囊素乳膏”,都是外用药,不过这名字,谢衣可不认识。

谢衣拿出手机查了一下这两个名字,发现都是皮肤病专用的药物,难道是无异有皮肤病?

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以往跟乐无异相处的画面,好像没看到他哪里皮肤有问题啊?

正好此时乐无异洗完澡出来了,谢衣因为担心乐无异,也就直接在他开门进房的时候问他了。

“无异,这两盒药膏是怎么回事?你帮人买的还是你自己用的?”

原本在擦头发的乐无异一进门就被谢衣拉着问问题,他眼睛一撇就看到放在床头柜上的两盒药膏,心中顿时一惊。

喵了个咪的!之前上过药后忘了放回抽屉里了!

“我……”乐无异下意识想说谎,可是看着谢衣疑惑中带着担忧的神色,谎言到了嘴边又说不出来了。

他几乎是沉默了一分钟,才说道:“那是我自己用的。”

“你哪里不舒服?我刚上网查了一下,这些都是治皮肤病的药膏,你……”谢衣打量着乐无异,隔着睡衣的部分没看到,但露出来的身体部位很正常,没有要涂药的地方啊?

“额……”乐无异又支吾了起来,这个地方该怎么启齿?说了谢衣会不会嫌弃他?

而且时间也不能拖,现在他刚洗完澡,身上还有些水是只用毛巾擦不干的,等水完全干了之后,那个地方就会干燥得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现在首要任务应该是先把谢衣支开然后自己赶紧搽药。

“不能告诉我吗?”谢衣低头,似乎有点失落,“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交往了?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你病了却不肯告诉我?”

“不、不是这样的!”乐无异一看谢衣这幅失落难过的样子,便开始急了,谢衣是他的学长,两人从高中开始认识,那个时候乐无异几乎是对还是陌生人的谢学长一见钟情,之后也暗恋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两人也是在乐无异也上大学后才开始多起来。

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谢衣,所以他平时会尽可能的对他好,不希望他难过受伤担心,谁都不会知道之前他被谢衣表白的时候,不是夸张,他是真的有种“死而无憾”的感觉。

可是现在……

“那是怎样?”谢衣真的不明白乐无异为什么要隐瞒他这个事,通过这两个药膏,他大致能判断乐无异的皮肤病并不会传染,既然如此,他为什么一定要瞒着自己?

乐无异闭了闭眼,心一狠,还是说了出来。

“我其实是……唇炎。”乐无异叹气,他低下头解释道:“当年我14岁的时候,秋天天气干燥,嘴唇上就干燥脱皮了,我那时候一时手贱,就用手撕下了那块脱皮,却不小心撕伤了,虽然有点痛,也有点出血了,不过并不严重,我就没当它是回事了,但是后来……总之,我的嘴唇居然开始发炎肿起,去了医院,被诊断是唇炎。”

“从那以后,我的嘴唇周边的部位免疫力直线下降,很容易就会再次发炎,而且总是干燥起皮,我只能一直用药涂抹,才能让它表面上看起来一切正常。”

“那盒白色的医生说可以当润肤膏用,只要感觉干燥了就用来涂一下,黄色的是当它再次发炎的时候就可以涂抹消炎。”

乐无异一股脑的把隐瞒的事说了出来,也没敢抬眼看谢衣。

此时谢衣才恍然大悟,明白了之前自己一直想不通的问题:“所以你才不给我亲你的嘴?”

“嗯……我的唇边经常涂抹了药膏,那是外用药,不能吃的,你若是亲了就会把那些药膏也给吃进去,而且……医生说我的嘴唇不宜沾染唾液,因为唾液分泌的某些东西是会让唇边皮肤再次感染发炎,所以……”

所以乐无异不让亲嘴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唇边上经常涂了外用药膏,的确不方便亲吻,另一方面也是医生的叮嘱,尽量别让发炎的地方接触唾液,哪怕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尽量张大点嘴别碰到唇边上的皮肤。

谢衣理顺了思路后,便叹了口气:“无异,你该早点告诉我的,这样我也不用自己在一边疑惑是我哪里做得不好才让你不能完全信任我。”

“你哪里都很好!是我自己不好,我钻牛角尖了。”乐无异抬头看向谢衣,急忙表白心迹。

等乐无异此时抬头了,谢衣才发现乐无异的唇外边的皮肤的确开始干燥起皮了,他赶紧道:“你快去上药。”

乐无异摸了摸自己的嘴,也知道这里已经干得让谢衣一眼看出了,于是就去拿起了白色盒子用药,现在只是干燥而已,最近因为他很小心,即使吃了东西也会先用清水冲一冲再用纸巾擦,所以现在并没有再次发炎。

“你这个能治好吗?”等乐无异弄完后,谢衣再次问道。

“治不好,医生说只能开药来抑制它。”乐无异摇头,唇边皮肤的免疫系统之前被他自己不小心破坏掉了,哪里还能治得好,只能持续用药去抑制它,不让它复发或严重下去。

谢衣走到乐无异面前,突然一把把人推倒在床上,乐无异起初没反应过来,等被谢衣压制在床上后,才突然间脸色变红了。

“学、学长?!”一紧张乐无异就会叫回这个他叫了好几年的称呼。

“叫我阿衣。”谢衣再次纠正,“这次的事我也不追究了,但我想你明白,我既然决定跟你在一起,就能接受你的全部,以后你有什么事可不许再瞒着我,知道吗?”

“我我我、我知道了!”乐无异连忙点头应道。

“为了让你铭记这个事,我决定给你一个小小的惩罚。”谢衣突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双眼都稍微眯了起来。

看他这幅样子,乐无异不由的背后一凉,感觉自己可能药丸。

当天晚上,谢衣用“惩罚”为由,终于把心仪已久的对象从里到外吃了个干净,乐无异被折腾了一个晚上,浑身酸痛,整一个生无可恋。

看着神清气爽的起来买早餐的谢衣,乐无异沉痛的表示自己已经得到教训了,以后不会再瞒他什么事了!然后被谢衣亲了一下额头以示奖励。

但是,你要问乐无异还要不要做,他却不会拒绝的,毕竟那销魂的滋味一旦尝试过,就很难忘掉,况且这还是跟他仰慕已久的心上人的亲密接触啊!来多少次都可以!

……咳,现在他太累了,还是下次再说吧!

谢衣的确记住了乐无异的唇炎问题,全程克制住了自己没有亲他的嘴,嘛!反正又不是只有亲嘴才能表达亲密与爱意,亲其他地方也是可以的。

于是,情侣间的一点小问题,就这么被轻松解决了,还趁机关系更近了一步,谢衣对此非常满意。

而这,也只是他们相处时的一个小日常罢了。

 

END


PS:肉?lof不能放肉啊!而且肉什么我还没炖出来,若是肉出锅了,我会放到招财进宝号的。

唇炎的人其实不是乐乐,是我自己啊!orz

最近电视剧没看,就看了电影,然后被电影的两个改编喂了把屎,再后来听说电视剧的设定改编也跟电影的一样,我就……庆幸自己当初因为要入会员给钱而没去看电视剧(扶额

最后牢骚一句:是乐论坛没了的确好麻烦啊!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