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昨天遇到了个奇葩。UP主放的是kalafina现场演唱《满天》的视频,但下面评论区有个奇葩说“这是fictionjunction”(←这就是ta的原话)。

好的,仅仅是这样的话,还构不成奇葩。顶多就是新人或路人还不够了解这个,于是我耐心给ta科普了一番fictionjunction和kalafina的不同。

然后今天看到ta的回复,ta还死咬着ta没错,ta就是要指着视频里的三人说她们是fictionjunction!各种举例子,还特么说言论自由我没权利制止ta!

拜托!你说错了组合,错了就错了,毕竟你之前也不了解,认了不就是了;但强行举例代入来辩驳就算了,发现我把ta的例子都给反驳了之后,就开始摆显自己的语文水平、咬文嚼字的辩驳自己没有说错(反驳的原文是“【A是B】这个说法有两种含义,一种是【A=B】,一种是【A属于B】”,所以ta说的意思是这三个人属于FJ,所以ta没有说错),最后大概是为了维护ta最后的倔强不想我再次反驳她的言论干脆把我拉黑不让我回复。

拜托!做人别这么倔好吗?!又没有要你道歉!认个错就这么难吗?!

我扔个网址给大家去围观一下,奇葩的脑回路果真与我等正常人很不一样= =(ps:ID“知叶扶苏”是我,ID“_cess”就是那个奇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451609/#reply1245699885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