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突然发现,明明我那么喜欢看甜文沙雕文,但为什么我写文就总是控制不了想要插刀的手呢?!

古剑三我再多看几眼剧情动画和同人文的话……我大概……可能……会加入产粮大军中……(回头看看那一堆连我都怀疑“真的是我写的吗”的谢乐/初乐文

——嗯,先立个flag。






我要收山!我要卖掉我的车吊销我的驾(假)照!我柒月伽蓝在此发誓!就算我饿死了、没肉吃了,我也绝对不会亲自炖哪怕一次古剑三相关的肉!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