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谢乐][完结]蓝色

搬文。《红色》的续篇。

这里依旧是高能预警!

       下方有血腥场景描写,慎入!


CP:谢衣×乐无异

前篇:《[谢乐]红色

后篇:《[谢乐/初乐]黑色


PS:这已经不是灵异恐怖文了,这是生存大逃亡(雾)吧……(扶墙

这个其实算是过渡的一段233后面还有的,但我当时为了赚积分而分开来发了2333



#蓝色#


……师父,师父。

谁在叫我?

……师父!

谢衣突然睁开了眼睛。

“无异?!”

眼前是那个久违多年的蓝衣少年。

“师父,你终于醒了。”乐无异高兴的笑着说道。

“我……怎么了?”谢衣总觉得有些不太对。

“先不说这些,师父,我带你出去,好吗?”乐无异摇了摇头道。

“好。”


谢衣跟着乐无异走出了房门,却发现外面的陈设居然是六年前的格局!

“无异,这是怎么一回事?”

“……师父,你记起来了么?”乐无异却突然问道。

“……”谢衣垂下了眼帘,自己患了病,有一天突然病发,杀了好多人,就连徒儿都……

“师父,你觉得,真的是那样么?”乐无异却突然停下脚步,回身看着谢衣问道。

谢衣一顿,不、不是那样吗?

那……那该是……怎么……样……


谢衣开门回家,却发现平时听到自己回来都会出来相迎的徒儿没有出来。

浴室传来了水声哗哗的声音,谢衣权当徒儿在洗澡。

可是,当过去了半个小时,徒弟依旧没有出来,这就不对了。

谢衣敲了敲浴室的门,问道:“无异?”

里面没有人应答,但里面有水声,又开着灯,门又是从里面反锁的,里面不应该没人才对!

谢衣拿来了钥匙,把锁打开了。

然后看到了挑战他心脏的,血腥的一幕。

他的乖徒儿,正拿着一把水果刀,身上的衣服沾染着血迹。

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谢衣的存在,自顾自的,一刀一刀的,将被钉在砧板上的猫,开腔刨腹。

在他的旁边,还放着一只已经被剥了皮、掏出了内脏的小鸟。

谢衣看清楚了砧板上的东西,那是……家中一直养了很久的肉包!

“……无异!!!”


随后,乐无异被送进了医院,被判定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分裂的另一重“人格”,是个嗜血冷酷、毫无人性、高度危险的存在。

乐无异在医院里接受了治疗,经过了几年的努力,医院终于批准他出院了。

随后,乐无异回到了这个家中。

之后,乐无异一直坚持吃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变成那样冷血、毫无人性、嗜血的家伙。

但是,在正常了这么多年后,却突然在那一夜发了病。

他把六楼的所有人全杀了。

他还把谢衣撞下了楼梯,虽然这并不是他故意的。


“师父,究竟真相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才对。”乐无异轻轻的说道。

谢衣深呼吸了几口,是了,杀人的不是自己,有病的也不是自己,是他的好徒儿。

“那么之前,是怎么回事?”谢衣平静的问道。

那个无异,为何要骗自己?

“他只是想留下师父。”乐无异无奈的笑了笑,“但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师父分明没做错过什么,不该陪着我一起逝去。”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活着,以后……离这里远远的,不要再踏足此处了。”

“……无异!”谢衣一把抱住乐无异,紧紧的抱住。

乐无异流下了不舍的泪水,用力的回抱着谢衣。

“……师父……我好舍不得你……”

“为师也……不舍得无异……”

人鬼殊途,今生,他们注定错过。


乐无异率先冷静了下来,主动放开了谢衣。

“师父,走吧!”

两人牵着手,一前一后的走着。

突然,灯光闪了闪,便黯淡了下来。

乐无异突然慌了:“糟糕,他发现了,快跑!”

谢衣被乐无异拉着狂跑,但是看着周围逐渐变得满是血迹的恶心场景,谢衣眉头一跳,不由自主的呢喃着。

“……来不及了。”

乐无异停下了脚步,二人一同看向前方。


红衣的乐无异漂浮在前方,露出他全黑的双眼、狰狞的面孔,双手是青筋尽露的利爪,周围散发着黑色的煞气。

“为什么。”干哑的声音从他的嘴里传了出来。

乐无异紧紧抓着谢衣的手,不动。

“师父要走了么?”他问道。

谢衣闭了闭眼,沉重的说道:“我的无异,不该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衣大笑了几声,反问道:“不该是这样?那该是他那样吗?”

说着,伸出手指向抓着谢衣的手的乐无异。

谢衣和乐无异都不再说话了。

“不行!师父是我的!之前不是说过,师父会一直陪着我吗?师父怎么能对我食言!”

“不行!师父不能留在这里!”乐无异终于忍不住怒道。

“……既然如此,我也只能强硬的留下师父了。”

说完,红衣的乐无异,杀气更重了。

“快跑!”谢衣突然喊道。

乐无异拉着谢衣转身就跑,身后,是索命的怨灵一路不懈的追逐。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突然,乐无异打开了身侧的一扇门,拉着谢衣就跑了进去,并把门甩上。

“……无异?”谢衣不明所以的问道。

“等等,师父。”乐无异拉开了房间中的一扇隐藏的门,道:“过来这边。”

二人一出门,便到了六楼的走廊上。

谢衣回头看了眼,那是651房的隔壁650房。

“师父,快!”乐无异拉着师父,又开始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明亮的走廊灯又开始闪了。

“他又追来了!”谢衣皱起眉头道。

“这边!”此时,一个低沉却冷静,在谢衣听来略感耳熟的声音突然响起。

乐无异想都没有想,便带着谢衣往那边跑了过去。

然而,似乎来不及了。

走道上,灯突然全暗了下来。


场景又一次发生了变化,不再是在六楼的走廊上,而是在一条陌生的长廊上。

“这里是……什么地方?”谢衣疑惑的问道

“这里是……?!”黑衣青年却似乎想到了什么,脸色大变,“居然是这样!难怪……”

“……你明白了什么?”乐无异焦急的问道。

“这里是……”然而,黑衣青年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了。

“你们,谁都逃不了!”

那个恶灵,追上来了。


“你快带着师父离开,我拦住他!”乐无异果断说道。

“不行!”谢衣却下意识的说道。

“师父,没时间了,先生,你快带师父离开!”

“无异……”谢衣还想反对,却被黑衣青年轻易打晕了。

黑衣青年扛起了谢衣,道了声:“保重。”

“……保重。”


听着身后脚步声远去,乐无异看着追到眼前的红衣乐无异,坚定的抱住了他。

“我不会让你追上去的。”

“你!你给我放开!”

“我不放!”

“快放开!”

一个疯狂挣扎,一个死命抱住。

“你就与我一起结束吧!反正我们……本就不该继续留在这里……”

“不——!!!”


正在狂奔中的黑衣青年突然停下,向后看了看。

乐无异,这下真的是再也见不到了。

青年又看了看自己肩膀上扛着的家伙,想必他醒来之后,会很伤心吧!

可是,人鬼殊途,在短暂的相逢之后,注定是永久的离别。

“只是,这事情还未结束啊!”青年转过身来,继续往出口跑去。

【—end—】

乐无异怎么了?为何会诞生了两个乐无异的灵体?黑衣青年是谁呢?他怎么会在这里呢?黑衣青年到底想到了什么?
一切谜题,尽在下一部《黑色》中,一一解答。

评论
热度 ( 5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