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翻唱][谢乐/初乐]在雨后放晴之时

昨晚新录的谢乐/初乐原著向同人歌,多重分裂唱真是弄得我心力交瘁……比一道光那首还麻烦……orz
这次的伴奏是我自己弄的渣消音,原人声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原声的和音= =于是我故意把音乐稍微调小了点……并且另存了无伴奏的清唱音轨……orz会一并上存的……
音轨依旧是除了调整大小声之外没有任何后期=w=

翻唱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Fz3NhR
密码:ojir

《[谢乐/初乐]在雨后放晴之时》
原曲:《五月雨が过ぎた顷に》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
翻唱:柒月伽蓝

(谢)
希望有  一天能牵起你的手
分享我们的  喜悦或哀愁
与你共  同走过这世间所有
看尽繁  华直到  时间的尽头

(乐)
那一年  长安街  角偶尔的初见
从那时候开始  便已结下缘分
直到朗德再遇  终于真正见面
在静水  湖的月  夜下畅所欲言

(谢初/乐)
在滂沱大雨后放晴的时候
希望能  让你(我)再展现笑容
在黑暗  中为你(我)点起了灯火
无声的  为你(我)照  亮前方的路


(初)
过去已经过去不能再挽回
百年如一瞬  我究竟是谁
心脏明  明早已经停止跳动
(谢初)
却在你  的哭喊  中开始鲜活


(乐)
在捐毒  神女墓  唱响离别的歌
一次又一次的  抓不住你的手
每次短暂的相逢  后便是诀别
每个不  眠夜泪流思念蔓延


(谢初/乐)
你(我)的未来  还有很长的旅途
属于我(你)的未  来早已结束
只剩我  们的理想一直延续
半梦间  我(你)说着  “再回不去了”

la…………  la…………
(乐)la………
(谢初)在滂沱大雨后放晴的时候
希望你  能够坚强的迈步
为你种下  名为“期望”的花朵
(谢初/乐)
就犹如  我(你)还陪在你(我)的身边
(初)一起走……
(乐)la…………
(谢乐)la……

【-END-】

 

评论
热度 ( 3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