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提问:【已解决】作者开了高级粉丝功能后,隐藏结局该怎么才能看

  问个问题,现在lofter不是有个“高级粉丝”功能吗?我想看隐藏结局,然后我看评论区,有别人问“一定要开高级粉丝才能看隐藏结局吗”,作者回复说“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高级粉丝”,一个是“糖果赠礼”,点“糖果赠礼”进去就能像之前一样,用粮票糖果来看隐藏结局了”。被回答的人也回复他看到了“赠礼”选项。

  可是我找了许久,隐藏结局那里只有“高级粉丝”一个选项啊!怎么点都是叫我开通高级粉丝,没有作者说的“赠礼”选项啊?怎么回事啊?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