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救命!!!看着这个我却还脑补了我的两对本命CP一对一对的代入去......好带感啊要笑裂了啊XDDD

血槽已残,勿救........让我自己慢慢恢复......(躺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本命CP是谢乐和鼬佐...2333

永无岛:

关于最近这个“你追我,追上我我就和你嘿嘿嘿”网络流行语想到一个梗,请忽略文化差异……

叔问蛋有什么心愿,蛋就开心的表示要想一想,然后下意识的 “嘿嘿嘿”笑了出来,于是……一个切开黑的叔和一个还没明白为啥突然就这样了的蛋。

评论
热度 ( 4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