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银色锁链-初七】记忆

忘记把这个填词搬过来了= =

[初乐]银色锁链》←首发是乐,lof存文,一共十七章已完结。

19.12.20略微修改了一下歌词。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mQFdBP ... .6659513.0.0.ySrOzk

《记忆》(初七视觉·银色锁链)
原曲:記憶のシルエット
原唱:织田かおり
填词:柒月伽蓝

向前走,握紧珍贵之物,
曾与你欢笑过,与你一同生存,在这世界中,
在一切,还没开始时候,
曾牵过你的手,如今在掌心中,残留温度,

曾见识过相同的景色,
曾向往过相同的事,
也曾拥有过相同的心愿,
但现在,却物是人非,

空白的,生存着,黑夜中,如影潜伏,
却早已经丢失了,那些珍贵之物,
熄灭了,自身的,光芒都,化身漆黑夜空,
一切已成过去。


空白了,三十年的人生,
不问过去的事,不问忘记的事,只看前路,
在一切,终于结束之后,
有他陪在身边,静好悠然岁月,愿望实现,

忽如其来的记忆碎片,
仓促的知晓了一切,
时间已经将一切都改变,
那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空白的,生存着,黑夜中,如影潜伏,
却早已经丢失了,那些珍贵之物,
熄灭了,自身的,光芒都,化身漆黑夜空,
过去已抓不住。


从来不,后悔当初我的选择,
从没想过你会,步上我的后尘。

但是我感谢你的选择,
将他留在这世界中,
多年后终于相遇了缘分,
失去的,都由他继承,

记忆中,的最后,我看着,你逃走了,
却竟在多年之后,你重演这一幕,
珍贵的,记忆都,紧握着,再也不会放手,

拼接的碎片一幕幕,画面中,有感动,也有伤痛,
找回遗失的过去,我也仍然是我,
在今后,一直都,并肩走,与他同归携手,
缔造新的回忆。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