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Hair

原创填词来一发。


原曲试听:https://music.baidu.com/song/301883663?fm=altg_new3

《Hair》

原曲:Alive

原唱:96猫

填词:柒月伽蓝

 

紧紧抓牢,不希望你逃走了,

早已习惯,你的气息和你的体温,

你看到吗?我那哀求的眼神,

曾共度过,每个闪耀时刻,

 

在梦中的追逐,怎么都是抓不住,难以接受,

你加快了速度,你越来越快的脚步,惊醒痛哭,

 

不断紧紧地将你缠绕,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放开,

你就是我继续存活的营养,扎根在你的身上,

既然当初决定对我说了爱,说什么都不许半路离开,

你就是我世界支柱的存在,结发一生的最爱。

 

 

若没有你,会感觉缺少什么,

孤单空虚,不想再变回过去生活,

你看到吗?我那祈求的泪水,

你真舍得,将我抛下远走?

 

我拉着你的手,你使劲的挣扎着,想要挣脱,

请别再抗拒我,我这么爱你是不会,让你难过,

 

接连失望后终于绝望,说什么要我将那些遗忘,

你怎能如此狠心铁石心肠,让我终于疯狂,

发丝凌乱的我却气息如常,抱着你柔情的轻道晚安,

在你的身上吸取养分的发,越来越乌黑漂亮。

 

 

这样的味道你觉得可以吗?吞食后就能永远一起了,

将你的心吞噬一干二净吧!躯壳留给我作伴,

既然当初决定对我说了爱,说什么都不许半路离开,

你就是我世界支柱的存在,结发一生的最爱,

 

不断紧紧地将你缠绕,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放开,

你就是我继续存活的营养,扎根在你的身上,

发丝凌乱的我却气息如常,抱着你柔情的轻道晚安,

在你的身上吸取养分的发,越爱你就越紧缠。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