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桃源久不归

请允许我占个tag=w=

因为这是我脑补着【谢乐】写的填词= =


原曲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580310

《桃源久不归》【谢乐·无异视觉】

原曲:荒野に咲く花

原唱:葉月ゆら

填词:柒月伽蓝


无意中,踏入此间,幽静的,景色绝美,

这感觉,怎么都不似人间,正所谓世外的桃源,


那一天,误入此间,你与我,日渐沉醉,

因没有,那些世俗的困扰,是完全不愿,离开,


林间煮酒对饮,我们谈天论地,

时间流逝,不再重要鲜明,

捧在手中的心,距离越来越近,

在四,目对视,看得出彼,此情谊,


在林间,桃花纷飞,有你有我一直相陪,

最深的愿实现,与你一,起的心愿,

定居在,这片桃源,有你有我理想世界,

你,是最珍贵,我在桃源久居不能归。



明明是,普通日常,这颗心,却已圆满,

不用再,去思考孤身闯荡,是完全不想,离开,


你说不该如此,还有未尽的事,

我却愿与,你如此活下去,

从未如此靠近,与你相依为命,

请你,别继续,劝我离去,留在这里,


在林间,桃花纷飞,有你有我一直相陪,

不管现实如何,在这里,幸福陶醉,

停留在,这片桃源,只属于我们的世界,

你,是我最爱,只要与你相守我不悔。



在林间,桃花纷飞,有你有我一直相陪,

最深的愿实现,与你相,守的心愿,

定居在,世外桃源,没有遗憾理想世界,

你,是最珍贵,我在桃源久居不愿归。

评论
热度 ( 6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