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Petard Night

原创填词。

这个填词的时候想的剧情是:走夜路的过路人“你”被森林中徘徊的幽灵少女“我”拉着一起玩耍,“我”希望“你”能留下来或者带“我”走都行,但“你”却早已心有所属,一心只想回家,于是只能有这一夜时间的陪伴,天亮后“你”就要离开了。


原曲试听连接:网易云音乐  /  酷狗音乐

《Petard Night》(花火之夜)

原曲:宵闇花火(《宵暗花火》)

原唱:葉月ゆら

中文填词/翻译改词:柒月伽蓝 


傍晚的孩子,在相互挥手告别,

只有我还是,依然无处可归,

和清风游戏,在一如既往的夜,

然不知不觉,已经升起了银月,


“匆忙的你要去哪里呢?”我拉住你的衣角在询问,

在不知不觉间开始起雾降温,别留下我一个人,


林间在摇曳,发出飒飒的声响,

露水滴落在,哼唱着的唇上,

萤火虫微光,把黑色森林照亮,

交错的目光,在热闹的夜晚,


“就让我跟你一起走吧!两人在随风交织的头发,

花火的盛宴即将要开始了吧?抛开烦恼与我同游玩,


请在短暂有限的时间里面,尽情地享受这愉快的一夜,

在转瞬即逝里捕捉的爱恋,追逐的笑颜,就像过眼云烟,

绽放在黑暗中的花朵娇艳,请在它落地之前摘下收殓,

缤纷绚丽的花火绽放之夜,迷失不了你想回家的心念。



请带上面具,参加祭典的游行,

古典的乐曲,响彻天空大地,

四目在对视,隐藏不住的爱意,

仅这个夜里,请你陪我嬉戏,


“你在向远处看什么呢?为何就不能放下顾虑呢?”

花火的盛宴已经接近了尾声,真希望永远定格此刻,


请你在这个夜晚结束之前,与我一同创造永恒的纪念,

不留遗憾也不要落下眼泪,向往的爱恋,就像过眼云烟,

绽放在彼岸中的花朵鲜艳,在你心底一直思慕的是谁?

请你铭记这场花火的盛宴,和天亮后不复存在的红颜,


请在短暂有限的时间里面,尽情地享受这愉快的一夜,

在转瞬即逝里捕捉的爱恋,追逐的笑颜,就像过眼云烟,

绽放在黑暗中的花朵娇艳,请在它落地之前摘下收殓,

缤纷绚丽的花火绽放之夜,迷失不了你想回家的心念。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