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Envy

这个填词是之前看了几篇以孟逸然为主角的《微微一笑》同人文,从这几篇同人文中的孟逸然的心态描写获得的灵感。

不过想了想,还是不占跟微微一笑相关的那些tag了。(笑

话说,这首歌的第一段副歌,第一次听时把我吓得够呛的23333我相信第一次听的旁友们一定也是被吓到了23333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网页版 / 虾米音乐

《Envy》(妒)

原曲:e of s

原唱:mizuki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心中仅存的优越感早就,消失无踪,

从未有尝过如此的失败和受挫,hm,

原来我所谓的骄傲都,不过是个笑话失落,

的心却,再难以回收,

 

是魅力不足还是聪,明不够?避不过,的嫉妒,

 

燃烧我,妒火,不断地骚动着,我必须要有所动作,

无休止的羡慕,不甘的羡慕,

每一次回想,起来都会,感到忿恨不休,

 

黑夜的街上即使有再多,的霓虹灯,

背面的黑暗也还是依然存在着,hm,

自认不比她差劲的我,却收不到你的关注,

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在你眼中我就是自,作聪明?无关紧要,的路人?

 

燃烧我,妒火,让我变成了我,也不认识的陌生人,

越想越深刻的,执念太执着,

迫使我行动,做出什么,难以想像的事,

Woo……,Woo……,Woo……,Woo……,×1;

 

在持续,燃烧我,妒火,不断地骚动着,

我必须要有所动作,无休止的羡慕,不甘的羡慕,

每一次回想,起来都会,感到忿恨不休,

Woo……,Woo……,Woo……,Woo……,×1。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