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虚幻梦境

emmmm……本填词偏黑,尽力想制造王者的气势,但终究是不知道气势出来了没有……= -=

说了你可能不信,其实幸村精市是我多年的大本命(正经脸

想了又想,还是不加幸村相关的Tag了。有点怕怕的。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网页版

《虚幻梦境》
原曲:夢幻(梦幻)
原唱:水樹奈々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怀抱着绝望在幻梦中沉迷,
看到任何的风景,
那都只是虚假的梦境。


迷惘的你在深渊中摇摆不定,
无意识的颤抖不已,
想要交付的信任和心却不知,
什么能相信,

你所坚定的方向和前进的路,
却不知全都是错误,
冷眼看着你挣扎在梦中,
不会有,多余的同情让步,

反射你心中的愿望,
在胜利的梦幻中结束吧!
层层叠加,旋绕纠缠,
直到完全束缚在,
地狱无法动弹,
这毁灭性的绝望,

请在我构建的虚幻世界之中在不知,
不觉中陷入,全是谎言的绝路,
自我怀疑中,接受这样的现实后,
再也爬不起的噩梦,
而无论你看到的是怎样的地狱,
我都没有兴趣。


紧握的手中其实什么都没有,
自以为能够掌握住,
就让你体验胜利的快感,
希望你,能接受现实的落差,

柔弱的外表作伪装,
以貌取人只会更加悲壮,
就是现在,粉碎希望,
若是坠入深渊再,爬不起来,
不如趁早放弃吧!

即使深陷在泥沼中你也仍然再努力,
不管是不是,徒劳的白费力气,
逐渐的跌进,预设好的美丽幻境,
梦却永成不了现实,
这里是我所构建的属于我的领域,
不会轻易让你逃离。


还不明白吗?这就是王者的实力啊!
还在挣扎吗?还在徒劳的反抗?
迷路在虚幻,的梦中何处是出口?
抓不住遥远的希望,
这毁灭性的绝望,

请在我构建的虚幻世界之中在不知,
不觉中陷入,这全是谎言的绝路,
谁都无法阻止我,
这是我的挑战进攻,
永远都无法清醒坠落粉身碎骨,
欢迎来到地狱……,
深处woo~。

【end】

 

 

还记得网王是我在15、16岁左右才入坑的,到现在已经有七八年了吧?曾经也有一段疯狂追幸村的日子,动画里幸村登场次数太少,只能翻各种幸村做主角的同人了,不过,不得不说,在晋江里,很多同人苏文里炮灰幸村简直丧心病狂,简直没眼看!(捂眼

虽然我现在已经被其他的动漫游戏小说吸引爬墙,很久没看过网王相关的东西,但有些喜欢的角色到现在依旧很喜欢。

幸村精市和宇智波佐助,这两个可以说是我粉过的最长时间的本命了。

任其他人(包括作者)如何黑他们,转路转黑算我输。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