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E

关于一个黑到飞起的幸运E非酉的心酸经历。QAQ

对,那句“是你一,坐下就有奖金,而我只出不进”说的就是我,玩老虎机别人不是开大奖就是开免费游戏,而我是一个免费游戏都不出!更别说是大奖了,真的是只出不进啊!orz……心痛得无法呼吸……

话说,我认识的两个乐乐,一个是七年七次国内比赛四次亚军,四次与冠军一步之遥,就没一次是冠军;另一个富家公子爹娘疼爱偃术任学运气很好的样子,结果到了师父那里就E了←_←(嗯,看过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

PS:如果填词让你们想起了某位张先生的话……没错,我写词的时候是的确有联想到他。不是你们错觉。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网页版

《E》

原曲:青いトライアングル

原唱:Flower

填词:柒月伽蓝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快要自我,怀疑到怀疑人生,

说不出话,说不出话,痛到失声,

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如此,笑着离去,忍住哭泣,

都不过是,这自尊心,太倔强不肯示弱博取同情,

不要再说,不想再说,心中承认,

有的时候,运气也是,组成实力的其中一部分,

 

有了对比,才知道所谓差距,

是你一,坐下就有奖金,而我只出不进,

抽卡时候,你的S,SR有,一堆而我却只有R卡眷顾,

 

那是拿金钱也买不来的运气,

那是有实力也换不来的胜利,说来就气得肝疼伤心,

就算被一直,取笑着是个幸运E,也要顽强的奋斗下去,

 

下次努力,继续努力,一定可以,

都不过是,安慰自己,可又不得不去如此的相信,

即使动摇,即使不安,也要坚强,

不愿离开,不愿释怀,虽然又给自己一个flag,

 

为何一定,人与人之间对比,

他们正,笑得灿烂无比,而我无声哭泣,

再多氪金,再多玄,学姿势,然而该非的依旧是非到底,

 

那是拿金钱也买不来的运气,

那是有实力也换不来的胜利,说来就气得肝疼伤心,

就算被一直,取笑着是个幸运E,也要顽强的奋斗下去,

 

灯光汇聚,热情欢呼,祝贺掌声,

一次一次,的在梦里,演绎过无数遍却没实现过,

感慨他人,实力不错,运气不错,

再看自己,只能从容,安静离去不用同情相送。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快要自我,怀疑到怀疑人生,

说不出话,说不出话,痛到失声,

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如此,笑着离去,忍住哭泣,

都不过是,这自尊心,太倔强不肯示弱博取同情,

不要再说,不想再说,心中承认,

有的时候,运气也是,组成实力的其中一部分。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