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原谅我占个tag!实在有点激动=w=

准备入手古剑三,因为是网购,于是我妈说等1月15日之后再买(emm……信用卡还款期什么的,你们懂得),但是我先迫不及待的看完了剧情动画……

为社会我洛哥疯狂打Call!!!尤其是前面硬核招生和后面对付肖瓒和夜长庚的那两回!!!还有那不废话说干就干,以及有时口是心非的傲娇劲儿!!!为什么会有这么能圈粉的逼王主角!!!!!!实名羡慕小缨子能乘坐北洛号王辟邪!!!!!

诸君!有人要跟我组队一起偷王辟邪吗?!(bu

还有玄戈王上!哥嫂的狗粮再多再冰冷再甜腻我都能吃!!!跪求哥哥别这么早死!!!怎么可以死得怎么早!!!!!_(:3 」∠)_

顺带一提,古剑三里我本命CP是玄北…… |ω・`)

半身、师徒、水仙、兄弟……我萌的CP还能有正常点的么?(远目

现在坐等游戏到手后被打斗虐的菜皮鞋之旅……(乖巧.jpg

是的我很有自知之明:)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