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Pearl Necklace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黑化?我也不知道。= =

黑化向原创填词。

也是我的推歌时间(笑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 酷狗音乐网页版

《Pearl Necklace》(《珍珠项链》)

原曲: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世界尽头)

原唱:浜崎あゆみ

填词:柒月伽蓝

 

相依相伴相守,面对不幸或幸福,

相似的眼眸中,看得见相互安抚,

牵着小小的手,风吹雨打一起走,

用记忆的珍珠,串成项链贴身戴着,

 

从何时起,部分记忆,开始在扭曲?

我记不清为何会迷失,

珍珠落地,哒嘀哒嘀,逆转的时针,

分不清失手还是故意,

 

洒落地上散发锈味的红色泪滴,

我连我自己都不能再继续相信,

断线后珍珠散落一地,代表了我们再也回不去,

只剩战栗的我狼藉的你。

 

 

一如既往的笑,戴着善意的伪装,

表面天真善良,隔阂却越来越大,

 

紧紧拥入,我的怀中,占据你所有,

若能只是单纯爱你,

为何追逐?为何争执?混乱闪现着,

回过神却已经太迟,

 

眼神还残留着惊恐与不可置信,

亲吻只剩冰冷再也得不到回应,

珍珠与地面摩擦痕迹,说明了我们再也回不去,

只剩哭泣的我沉默的你。

 

 

在眼前是一条通往深渊的阶梯,

我在上面而你在下面相互凝视,

一颗又一颗珍珠落地,与沉重喘息的声音,

今夜的一切,都只能是我们的秘密,

 

踏碎的不是珍珠而是爱与回忆,

现在我终于可以只是单纯爱你,

断了的线再串联不起,沉重的珍珠飞散在附近,

这些红色的碎片多衬你。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