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狗/逼垃圾晋江!这波操作也是醉了,作者修个文都要给钱你?!未签约作者发表新章永远是“审核中”状态,摆明了不屑没签约无法给破站带来收益的散客作者是吧!

【       事情就发生在一瞬间,青年甚至没能扶稳,身体随着车厢的滚动而滚动撞击着,耳边是车身撞击山石的声音、玻璃碎掉的声音、乘客们尖叫的声音,然而很快他便无法注意那些东西了。
       身体不断撞击硬物和玻璃渣刺入身体的痛感,以及晃动得太厉害的晕眩感,使他再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别的事了。

上面加黑的两段你们感受一下,这血腥么?暴力么?色情么?低俗么?哪里犯规了破站给特意圈出来让修改?!这特么是想要钱想疯了随机乱框乱锁的吧?!

还有我早上在微博看到有人po出了签约作者的签约条款——简直就是霸王条款啊!跟签了卖身契差不多?!(要不是我平时不用微博,账号没绑定手机的话我就不止是点赞还要转发了←_←)

死要钱到这种程度这破站已经是癌症末期——没救了,等死吧!

是的,我就等你个破站什么时候就暴毙了!

压迫剥削作者!侵害作者权益!强烈建议有关部门快去查查这个垃圾破站!不然它们还真以为自己多了不起能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了!

送你小破站四个字:玛德智障


老实说,绿破站如果能直接开诚公布“从X日起未签约作者不允许于本站发表文章”,并取消未签约作者发文的功能,那我还能接受不会这么气,大家好聚好散得了。

但它现在明面上没有不许你散客作者发文,实际上却用新规逼着你要不“离开本站别发免费文”、要不“给钱但不一定能发表成功(永远的“待审核”)”、要不“签约卖身给本站长久被吸血”的举动真的太可恶太恶心人了!【气成河豚.jpg】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