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初七从房间中走了出来,再次环视整个室内,突然他眼尖的发现,电视的插头被插上了。
  他稳稳地、一步步走了过去,他很确定,在进房间之前,这个插头分明是掉落在地上的,而现在居然被插上了。

↑今早发现有章节被锁了,谁能告诉我,这段为什么被加黑标出了???(黑人问号.jpg)

难道是……被♂插?

……噫!审核真污。doge

绿破站现在是设定了程序审核还是真人审核的?程序审核的话我就……算了不跟程序设定的死板智障计较……_(:3 」∠)_ 

真人审核的话我也……算了不跟污者见污的智障计较……_(:3 」∠)_ _(:3 」∠)_ _(:3 」∠)_ _(:3 」∠)_ _(:3 」∠)_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