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占tag抱歉,但我这个的确跟他们有点关系。(emmm


昨晚上我玩的一款手游,叫《第二人生》。(玩的时候没注意时间,差点就通宵了卧槽)

在游戏里面,我捡回来一只流浪母猫,然后她长大了就会生崽子,生了崽子后,母崽子长大后也会生崽子。

然后有一年,流浪母猫生了两只猫(都是小母猫,相当于双胞胎),另一只流浪母猫生的已经长大的母猫生了一只公猫。

然后我就搞事情,第一只,也就是流浪母猫生的第一只(双胞胎中的姐姐)取名“戈戈”,第二只(双胞胎中的妹妹)取名“洛洛”,第三只(另一只单独生的公猫)取名“林林”。

是的,它们分别化用了玄戈、北洛和羽林。至于双胞胎是母猫这种事,咱们可以当玄北兄弟性转了不是?XD

反正重点也不是性别。


重点是,第三年,戈戈、洛洛、林林三岁的时候。



我的妈呀!!!!!!!

我玩个手游还要被玄羽二人虐是怎么肥事?!?!


同一年,三岁的戈戈和林林相继死亡,戈戈先,随即林林跟上……

只有洛洛活了下来并生了崽。

猫的寿命一岁大概是人类的十岁。

换算一下,三岁也就是三十岁了。

对比一下,原著里玄戈三百岁,羽林大概也是三百上下,跟玄北兄弟不会差太远。


都是三呐……同一年死的啊……死亡顺序都一样啊……

有点庆幸洛洛生的那只“铃铛”是系统名,我当时懒了就没自己取名,要是我一时兴起取名叫缨缨了,那……连这个北洛先遇到岑缨后羽林再死亡的梗都对上了,我觉得我会更扎心……

差点就给自己补了三刀!虽然跟谢师父学过黑暗料理(?!)但给人补三刀这种事不能也一起学了啊!更何况这是在给自己补刀呢!(= =

香菇,蓝瘦。(´°̥̥̥̥̥̥̥̥ω°̥̥̥̥̥̥̥̥`)


——顺带一提,这只洛洛活到7岁就死了。(mmp)




话说你又日常黑谢三刀厨艺了喂你个粉证已经不知道自燃多少次的混蛋!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