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HP]哈莉的巫师界日常生活(1-4)

写在开头的话:

大家好,我来祸害HP了,哈哈哈哈哈嗝~(喂)

在9102年下半年里,我并没有弃坑古剑三,我只是又爬回我以前待过的墙头里再待会儿而已(什么鬼!)

片段式写文。因为完全的连贯的篇幅写下来太让我头秃,为了我的发际线,我选择能随意跳跃的片段写文法。

最近神经错乱的柒蓝想搞事,大家就体谅一下哈。

*请注意以下几点:

1、哈利·波特♂【性转成】哈莉·波特♀(Halley Potter),就First name不一样,中间名、姓氏与原著一样。

2、哈莉的外表是她有一双淡褐色的眼睛(像詹姆)、脸长得比较像妈妈、头发偏黑色的暗红色长发,不戴眼镜。(跟原著男版哈利反着来就是了)

3、哈莉非典型重生,没有上辈子的记忆,但上辈子的处事能力和思考能力继承到了这辈子,是智商很高记事很早的天才,唯一缺憾是,本身患有非正常嗜睡症,一天真正清醒的时间只有约四个小时。

4、哈莉CP未定,应该大概回事BG。当然也可能无CP。

5、哈莉的三个室友为原创非穿越人物,由于哈莉清醒时间少也不主动搞事,于是需要室友们去帮忙触发事件,不然剧情进行不了啊!

6、作者无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更新随缘。入坑请慎重。

以上都ok?那就来看正文吧!let go~!

————————————————————————

【正文Start!】

1

——我叫哈莉·波特,女,10岁,未婚(?)。

穿着洗得发白的宽大睡裙、身材单薄瘦小的暗红发小女孩坐在窗台边上,看着外面的景象看似在沉思实际在发呆。

哈莉一直知道自己与众不同,不仅是她有时候身边会发生奇怪的事——例如她身边有小物件能凭空移动——还有她从未出生就开始记事。

她不会忘记自己一睁开眼睛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毫无记忆,但却奇异的听懂了英语,听到了隔着肚皮传进来的声音,哈莉知道其他婴儿都不可能做到这样的事,一般孩子都是从2岁开始渐渐记事,当然不排除会出现超级天才,2岁前就能开始记事。

但无论是谁,再怎么天才怎么聪明,都不可能在妈妈的肚子里就有意识能记事的,哈莉知道,自己是特例中的特例。

——别问她为什么知道的,反正她就是知道了。

这六年来对于哈莉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她不用上学,不用去跟小鬼们坐一起,数手指背乘法学1+1,哈莉有看过达力表哥的小学一年级课本和作业本,简单到哈莉都不用思考就能直接给出答案。

唯一的不好就是,她太容易困了。

是的,易困。哪怕这个世界再无聊,哈莉也不会喜欢一天二十四小时,只有约四个小时是清醒、剩下的时间里大部分不太清醒和小部分深度睡眠叫不醒的,对于哈莉来说,睡觉或许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过长的睡眠也会浪费她的时间,阻碍她找新的乐子。

“哈莉·波特!不准坐在窗台上!”外面楼下的花园里,身材消瘦的佩妮姨妈发出了惊天动地的怒吼声。


2

哈莉的佩妮姨妈,全名是佩妮·德思礼,已婚,结婚前姓伊万斯。

哈莉是佩妮的外甥女,佩妮与哈莉的妈妈莉莉是亲姐妹,只是她们一个是麻瓜一个是巫师,再加上性格不同颜值不同造成的父母偏心宠爱,佩妮和莉莉的感情表面上一向不怎么和谐。

——其实小时候曾经很好过,只是越长大,性格差异和力量差异使得姐妹俩的心越来越远了。

因此,佩妮格外讨厌另一个她永远无法踏足的世界,因为她没有魔法,也因为魔法夺走了她的妹妹!

也因此,佩妮格外讨厌一切与魔法有关的东西,包括她那个不时会无意识制造麻烦的外甥女哈莉·波特!

原本佩妮是不打算对这个孩子有多好的,但自从哈莉三岁时被发现睡眠时间过长,去医院检查后被医生诊断有嗜睡症后,佩妮就狠不下心对待这个孩子了。

试想一下,一个二十四小时中只有大约四个小时是清醒的孩子,你能对她咋样?让她去劳作?不不不,她越是消耗体力,就困得越快!而且哈莉的情况也让她无法去上学,德思礼家不算富裕,这让他们不用再负担多一个孩子上学的费用。

于是,哈莉就在姨父姨妈对她不咸不淡偶尔怒吼的态度中,过着平淡又多眠的日子。

该死的臭丫头!说过不准坐到窗台上!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随时可能会犯困,万一从窗台上翻下来咋办!?——佩妮叉腰昂头瞪着赶紧离开窗台缩回房间里的哈莉,气得牙痒痒的。


3

有件事发生在哈莉八岁的时候。

曾经有好心路过的陌生人,质疑德思礼先生是不是虐待他们可怜的外甥女了。

不然这小女孩怎么会这么瘦弱?!

这看上去就不像是8岁女孩子,倒是像5岁的。

而且看看你看看你儿子,再看看这个女孩儿,身材差距太大了!

被质疑的大胖男人,弗农·德思礼差点气得跳起来骂人。

哈莉吃得不多,且因为经常都在室内睡觉,这让她的脸色苍白、身体非常瘦弱,看起来就像是被常年欺负的小可怜。

但是,上帝保证!他们家绝对没有苛待过哈莉!她身上的衣服虽然旧、不合身,但那都是佩妮专门给她买的!虽然为了少花些钱,去的二手店里买的二手衣服。

当初佩妮给她买衣服的时候,想的是孩子都是见风长的,现在买大一点的衣服,到时候还能多穿几年,省钱。

只是没想到,哈莉这小丫头居然不长个!都8岁了看上去还跟5岁时差不多!自然5岁时买的二手衣服到三年后就宽大老旧了,看上去也就更像受虐儿童了。

哈莉:哦,少晒日光少吃饭少运动所以不长身体怪我咯。


4

达力·德思礼,哈莉的表哥,只比哈莉年长些许,身材胖如肥猪,脾气暴躁,攀比心重,爱吃爱玩。

典型的被父母宠坏的熊孩子。

但哈莉有办法让他乖乖听话而不找自己麻烦。

比如——

“达力,如果你再来烦我,我就把你做完的作业清除掉!”哈莉睁着一双死鱼眼说道。

“!!!”哦不!别再动我的作业!!!你个恶魔!!!!!

对的,达力在学业上并不是学霸,他也不喜欢做作业,他曾强迫哈莉帮他写作业,不写就揍她——然后他反被哈莉“揍”了一顿。

哈莉的“揍”不是真正的拳拳到肉那种,而是她有很多种方法让你的身体不留痕迹的疼痛。

达力是受不了身上痛的,所以他只能对她妥协。

不得不说,猪一样胖的达力,害怕着跟猫崽似的哈莉。

也曾试过达力第二天早上回到学校后,到要交作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作业本上是空的,一个字都没写,但他明明昨天自己亲手把它写完了!

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达力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身边偶尔会有奇怪事发生的表妹哈莉。

于是挨了老师一顿批评的达力放学回家后,气势汹汹的去找哈莉问话,然后打着哈欠看起来不甚清醒的哈莉居然一下子就承认了!承认她把达力写的字全部清除掉了!

“你是怎么清除字迹的?”达力当时心里特别崩溃。

然而,得来的却是哈莉轻飘飘的一句话——

“别问,问就是魔法。”

“……”达力。

#玛德法克!我最讨厌魔法了!!!#

——不对,你不是没学过魔法吗?!你怎么可能会用?!

别问,问就是我知道,我就会。:)

【tbc】

评论
热度 ( 1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