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翻唱][双乐]有何不可

我看了一下,发现我还有已录的同人歌没搬。

这就搬过来了。(情人节搬这个填词翻唱真的大丈夫?

我写的两篇完结短篇:《[双乐]最爱的你》《[双乐]我只是爱你》 的同人填词歌。(之前只搬运了《最爱》那篇,《只是爱你》那篇因为有肉就没搬了,之后再考虑也搬运过来吧!)


度盘试听、下载(密码:f9gz)


《有何不可》【游戏古剑二•双乐•同人文《我只是爱你/最爱的你》】

原曲:流光

原唱:Rurutia

填词:柒月伽蓝


为何,我的心声你无法接收?

挣扎在爱【以防万一打个码】欲,和愤怒中,

残忍,究竟谁才是残忍那个?

坚决的抗拒,真心难以感受,


封闭的生活只有,

两个人的声音和熟悉的温度,

你沉默不语任由摆布是否我真的就满足wu~?


无论是谁说不对,爱上你炙热疯狂的,

还未,还未到结,束的时候wo~,

有何不可?爱着你独占你若是,

你的世界也只有,我就好了,

让我们…,十指亲密相扣…,

抛却别的事物,就在此处,只有我们……,


炙热,的汗打湿了彼此躯壳,

翻滚的情【以防万一打个码】欲,抛却理智,

残忍,下的温柔体贴你是否,

能够看见呢?请别再抗拒我,


直到最后才懂得,

在你温柔的注视下沉眠梦中,

其实只有你能回应说爱我才能让我真的,满足,


不管是谁在反对,爱上你不退缩不变,

这个,世上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有何不可?其实你也深爱着我,

从此只有彼此了,相拥幸福,

火光中…,奉陪到最后……,


啊~,无论何处,手牵着就不迷惑,

在光芒中,渐渐消失不见的两人,实现永恒……;



重合了心跳温度,终于你能接收到了,

永远,永远不会,结束落幕wo~,

有何不可?爱【以防万一打个码】欲翻涌中传达着,

理解了也明白了,你接受了,


深爱着的人掌控,只想独占你的所有,

这个,世上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有何不可?其实你也深爱着我,

你的世界也只有,我就足够,

火光中…,奉陪到最后…,

抛却别的事物,只有我们,有何不可……。

评论
热度 ( 3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