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桃源非梦

看了眼时间,过了14日,已经15日了。

于是安心的把这个填词搬过来了。XD


璐璐( @天月璐 )写的《[谢乐]桃源梦》的同人填词,很久之前看完结局后我就有感而发写了这个填词。

至于为什么时隔多年才发出来……我能说之前我一直没想起来自己还写了这么个填词么!(小声BB)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


《桃源非梦》【游戏古剑二·谢乐cp同人文《桃源梦》·乐乐视觉】

原曲:桜色舞うころ

原唱:中島美嘉、溝口肇

填词:柒月伽蓝


陌上花开了,可缓归了?

在原地留守,等候,

亲手培育的,花开好了,

你也会慢慢,长大,


时间不对等,春夏秋冬,

时差一点点,填补,

当再次交付,心的时候,

你正是在,最好年华,


百年都不曾变过的风景,

生怕抹去你存在的证明,

看着你逐渐长大,看着你逐渐变强,

摆脱前,尘的束缚悲伤。



天已经黑了,还不归么?

两颗心交错,猜测,

平凡日子中,沉默守候,

继续守这,场桃源梦,


曾执手一笔一划的书写,

曾亲自一点一滴的教学,

无论你如何选择,都会支持与理解,

珍惜着,与你相处时刻,


在你说此生钟情于我时,

在毅然选择回忆过去时,

我知道这场梦境,永远不会再苏醒,

明白你,我是彼此的归宿。



两颗心坦诚,桃源非梦,

终于明朗的,天空,

庆幸我们都,还在此处,

就能共同,编织今后;


在不经意间的一举一动,

渗透入心中的温柔情衷,

缘分一直相连着,无论时光多远久,

一直都,会铭记在心中,


再次生根发芽的爱之花,

很确定的心意不会更改,

这百余岁的年华,总算追平的时差,

欢迎你,终于完整归来。



相爱的我们,并不是梦,

不再是孤身,一人,

只要我们都,还在此处,

就还有无数,以后。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