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之前我其实都有发过,那是我有生以来感觉最恐怖的梦,是那种钝刀子折磨人的感觉、让人心理逐渐崩溃的恐怖。

  具体细节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那是个无限轮回死亡的梦,我从一个陌生房间里醒来,然后开门跑出去,但还没跑到建筑外面,就在建筑内部的路上被突然出现的机关杀死了,然后又一次醒来、跑出去、被机关杀死,重复了好多次后,梦里的我崩溃了,现实中我也醒来了,这还是我第一次流着泪醒来的,醒来后我还一边无声流泪一边瞪着天花板愣神了良久,才慢慢缓过来,以前的梦再恐怖被没有把我吓哭过。

  还有一个有趣与灵异并存的梦,就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梦见鬼怪时,不是我只能被追着躲避逃窜、也不是我仿佛被鬼压床般的动弹不得醒不过来,而是我在梦里可以举刀反杀鬼,那次是真的爽,可惜午休时间太短,爽没几下我就被闹钟吵醒了。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