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手心的印记》

本来想写个2.0师父的视角,结果感觉变成了双谢……最后又私心加了一句谢乐的上去……OTZ

不要理我,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卡肉的感觉真心人干事!


原曲试听地址:https://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2495338&__o=/search||songListIcon&fr=altg_new3||-1&__s=%E6%82%B2%E3%81%97%E3%81%BF%E9%9B%AA%E3%81%AB%E7%9C%A0%E3%82%8B#


《手心的印记》

原曲:《悲しみ雪に眠る》

原唱:阿兰

填词:柒月伽蓝


睁开,双眼,是全新的世界,

你牵引我,去适应这世界,

你的,温度,深刻烙印,

手心,留下,属于你的印记,


相同,的脸,却不同的神情,

温润如玉,或璀璨的光明,

你的,记忆,赋予我魂灵,

篆刻,在心,属于你的痕迹,


啊~,即使已忘却了你的存在,

即使以为自己就是你,

生存着,呼吸着,那是,

你的一切深刻心中,


渐行,渐远,直到再也不见,

互相道别,永生无缘再见,

你的,感情,深刻在心里,

即使,我有,属于我的际遇。


相同,姓名,已不同的二人,

人生在世,难免有所辜负,

我的,心声,与你相同,

无形,的线,联系两颗心,


啊~,人世间枯荣流转在变幻,

在手心的印记正是你,

曾存在,的证明,那些是,

已经回不去的时光,


你说,生命,至为灿烂珍贵,

一旦逝去,便不能再挽回,

记忆,生灵,是新的生命,

如今,我有,属于我的感情。


漫长,时间,将你我都改变,

同一躯壳,却已不是你了,

踏上,路程,是我的选择,

并不,是你,给予我的命令,


睁开,双眼,过去已成幻梦,

曾牵过你,的手紧握他人,

不是,把你,完全抛却,

你在,我的,记忆里心深处,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而他,是我,今后最爱的人。

【—end—】


评论
热度 ( 5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