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与NPC恋爱]隔世》

原曲试听:https://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247125731&__o=song/s#

 

《[谢乐·与NPC恋爱]隔世》
原曲:《五月の魔法》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轻风静雨(←因填词中有几句是小说中的原文,于是我厚颜无耻的在“填词”这里加上了轻风太太的名字=w=

『乐』
从相遇到相识到离别  恍如一瞬间
梦一般的短暂却幸福的岁月
今生已经再无缘相见  我闭上双眼
徒留静水故居仍一成不变

『谢』
你遇见的人是我  你寻找的人是我
思绪在不断翻滚  挣扎着  却无法冲破
只能眼睁睁看着  你绝望后
成长和成熟  却让人心痛

『合』
时间真的已经过去得太久  分别好久
终于在此刻如此的再见到了
隔世回望过去的铭心刻骨  紧紧握住
这一次  绝对不会再错过  一起走


『乐』
葬于衣冠冢的冥思盒  与你的躯壳
纪念我们匆忙的  重逢和离别
如今你又一次在生死间将我带回
已经忘却  的过去再次重演

『谢』
希望能将你唤醒  与你翻阅旧回忆
以真实作为背景  我和你  参与的游戏
只是有些恨自己  为何不能
早一点清醒  好好保护你

『合』
爱生长在我们的心底终长成  参天大树
不能放下彼此约定好今后
隔世凝望那些泪水悲叹心痛  沉默相拥
在今生  将共同谱写幸福  长相守


『谢』
未来会  有我奉陪
『乐』
我们还有  很长时间
『乐(谢)』
共同走过  此生的路
看尽凡尘  所有景色

『乐』
只要你在我身边陪着  我无所畏惧
『谢(乐)』
往昔的  痛苦和磨难都  已经过去
『乐』
手心传来的温度  真实而温柔
『谢』
将残酷  化作幸福的养分~

『谢』
他将我创造出来  你让我拥有情感
让我能真正成为  一个人  喜怒哀乐
『谢(乐)』
相隔多少的时光  相视一笑
回荡在心中  的满足感动

『合』
时间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  分别好久
但心中的爱永不褪色深刻
隔世回望已经遥远的过去  伤痛欢愉
这一次  绝对不会再错过  一起走
牵着手  直到时间  尽头

【-END-】

 

注释:
这是在贴吧看了轻风太太的《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从那个贴找到了轻风太太的乐乎,然后在乐乎拜读了那篇《与NPC恋爱》,然后我填词の脑洞又开了= =

『谢(乐)』←这种写法,小括号中的人可以看成是唱和音而不是纯粹的合唱。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