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初乐]在雨后放晴之时

15年9月写的原著向填词,即使是到现在我也……挺喜欢这个填词的www

于是我搬过来这边放了233


原曲试听:https://play.baidu.com/?__m=mboxC ... _o=/album/246492068||albumListIcon&fr=ps||-1#

《[谢乐/初乐]在雨后放晴之时》
原曲:《五月雨が过ぎた顷に》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

(谢)
希望有  一天能牵起你的手
分享我们的  喜悦或哀愁
与你共  同走过这世间所有
看尽繁  华直到  时间的尽头

(乐)
那一年  长安街  角偶尔的初见
从那时候开始  便已结下缘分
直到朗德再遇  终于正真见面
在静水  湖的月  夜下畅所欲言

(谢初 乐)
在滂沱大雨后放晴的时候
希望能  让你(我)再展现笑容
在黑暗  中为你(我)点起了灯火
无声的  为你(我)照  亮前方的路


(初)
过去已经过去不能再挽回
百年如一瞬  我究竟是谁
心脏明  明早已经停止跳动
(谢初)
却在你  的哭喊  中开始鲜活

(乐)
在捐毒  神女墓  唱响离别的歌
一次又一次的  抓不住你的手
每次短暂的相逢  后便是诀别
每个不  眠夜泪流思念蔓延

(谢初 乐)
你(我)的未来  还有很长的旅途
属于我(你)的未  来早已结束
只剩我  们的理想一直延续
半梦间  我(你)说着  “再回不去了”

la…………  la…………
(乐)la………
(谢初)在滂沱大雨后放晴的时候
希望你  能够坚强的迈步
为你种下  名为“期望”的花朵
(谢初 乐)
就犹如  我(你)还陪在你(我)的身边
(初)一起走……
(乐)la…………
(谢乐)la……


【-END-】

评论
热度 ( 8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