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双乐·只你/最爱的你]你×我

瞧瞧时间,据说今天是元宵节=w=

于是我搬个双乐的填词过来。

我的两篇同人文《[双乐]只你》《[双乐]最爱的你》的同人填词。

 


原曲试听:https://www.666ccc.com/play/6137/148506.htm


《[双乐·只你/最爱的你]你×我》
原曲:よろこび
原唱:南里侑香(fictionjunction YUUKA)
填词:柒月伽蓝

   (只你·第二人格)
睁开了双眼,诞生于混沌中的人类,
如此狭小的世界,只有两个人的世界,
这样的我真的算,是一个真正的人吗?
你说“一起走下去”,

   (最爱的你·乐无依)
没有关系的,从此我也是鲜活的,
而我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是一样重要的,
想要独占你的我,想要能照顾你的我,
这样的我算是正常么?

    (只你·第二人格)
当黑夜来临阻挡了太阳时候,
我会为你点起一盏小小灯火,
   (最爱的你·乐无依)
那双琥珀色眼眸,于火光中闭上了,
紧紧的拥抱住最后的温度,

   (第二人格/乐无依)
镜子中一边是你另一边是我,
相同的外貌却是不同的性格,
本为一体的我们,颤抖相拥的灵魂,
只有两个人的世界不,再分开了。


   (只你·第二人格)
哪儿都不去了,只要在此依偎相伴着,
真实残酷留给我,只留给你浪漫和天真,
   (最爱的你·乐无依)
想你能一直陪着我,想要独占你的所有,
这样的我你能接受么?


   (只你·乐无异)
因为有你在所以我不会孤独,
本是一体不分彼此耳鬓厮磨,
我会安心在此处,与你相依和相守,
我知道会有你温暖的守护,

   (最爱的你·乐无异)
正因如此我才会回来陪你了,
燃烧的火焰包围沉睡的我们,
只两个人的世界,于火光中的沉眠,
在爱与恨中一起并肩,不分开了,

   (第二人格/乐无依)
【对你的眷恋深刻在我的心中……】
   (第二人格/乐无依/乐无异×2)
本为一体的我们,颤抖相拥的灵魂,
整个世界只有彼此就好了,
明白了你我就是彼此的救赎。


[—end—]


最后一点关于这首歌live版的演唱者(和音)的碎碎念:

这首歌的live版,中部过渡段的造语比CD中的清晰震撼多了,一直都觉得在fictionjunction YUUKA场里,yuriko和hikaru当和音有点略抢镜233

这首歌无论是在vol4还是vol11,hikaru的造语演唱都是那么透亮有力和震撼(原谅我的形容词太少了orz)!然而现在在kalafina里都听不到hi蛋这样唱了……感觉在k团中的hi蛋声音收敛了很多……orz   #论唱法的改变和状态的不好带来的怨念#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