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谢乐][完结]再生

搬文,首发是乐(里区)。

【丧病富江梗!前方注意避雷!】

丧病富江梗!前方注意避雷!】

丧病富江梗!前方注意避雷!】

(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感觉这个会比较有争议,发出来可能会被掐?

不过想到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恐怖题材的成果,我还是搬过来做个留念吧!

至于另一篇同样是富江梗的但写得更丧病的那篇就不搬了= =妥妥的黑历史般的存在……orz(那篇是这一篇的半续篇,最后两段接这篇文的结尾www


CP:谢衣×乐无异(不要问我谢衣是什么版本的,我也不知道= =)

关于富江,我在这里就懒得解释了,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百度百科。
富江的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subview/347629/9105347.htm#viewPageContent

但我这里的设定有些不同,乐乐是真心喜欢着谢衣的←w←(这奇怪的二设= =

本文遵从的富江设定
1、肤色白,长相精致美艳。
2、外表年龄大约是个高中生左右的少年。
3、每个乐乐之间拥有着彼此的记忆。
4、细胞具有极为强力的增生能力,身体分离后能自行发展成独立的个体。
5、其再生能力足以抵抗强酸和珈玛射线,杀掉并阻止他再生的唯一方法似乎是用火烧。
6、有使人疯狂的恐怖魔力(不管男女老幼)
7、每个乐乐都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本体,都认为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乐乐都只是自己的复制品,一旦相遇,必定会发展成必有一方死亡的结局。(然而其实并没有本体和复制品的区别




#再生#

他们是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

那是一次网络上同城画家的聚会,当中有很多人在之前是未见过面,彼此不认识的。

谢衣跟他们一起聊着天,此时,来了一个年轻人。

这个年轻人一出现,便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了。

他有着一头褐色的头发,长发及胸,随意的披散着,浅褐色的双眸,若被他看上一眼,就仿佛被他看穿了你的一切,摄去了你的魂魄。

很多人的目光都不自觉的追随着他,却没有人敢与他对视,一旦他的目光扫过来,那人就会立即移开实现。

少年看了看场地,最终坐在了角落里唯一的空位,而这个空位,正好就在谢衣的旁边。

“你好,我叫乐无异,网名居职还私。”

谢衣回过神来,意识到少年在跟自己说话,连忙回答:“你好,我叫谢衣,网名初七。”

与此同时,谢衣与少年对视了。

接下来二人又交谈了些作画方面的心得,还有各自的喜好之类的,旁边的人倒是没几个敢过来与少年搭讪的。

直到聚会结束,谢衣与乐无异都聊得意犹未尽,交换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便分道扬镳了。

谢衣觉得,自己已经掉进了名为“乐无异”的漩涡中,再也爬不上来了。


第二天,乐无异便打了电话给谢衣,聊着聊着,便说道想看谢衣的画作。

谢衣于是就顺口把人邀请来自己家中,乐无异想到没想就答应了。

“我很喜欢这幅画呢!”乐无异指着面前架着的一幅抽象画。

“那是我早年的画作。”谢衣解释道,“早年我喜欢画抽象,如今我却喜欢画肖像。”

“肖像?”乐无异转过头,看向谢衣手上拿着的素描。

“……能帮我画一张吗?”乐无异看了一会儿,抬头问道。

“好。”谢衣点头道。


怎么会这样呢?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得太顺理成章了,就连谢衣自己都一下子没能明白。

画还没画完,他与乐无异就亲到一起了。

对于谢衣突然凑过来亲吻自己,乐无异似乎并没觉得惊讶,他很淡定的抬手搂住了谢衣的颈脖,二人随即深吻起来。

直到第二天一早,谢衣醒来时发现乐无异睡在自己的怀里,他迷惘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他觉得乐无异总有种致命的吸引力,吸引着他一步步的靠近,再靠近。

直到掉落他的深渊中,摔得粉身碎骨。

接下来两个人便顺理成章的成了一对,乐无异干脆搬了过来与谢衣一起住。

每天在一起,乐无异会为他收拾房子,为他做饭食,为他打点日常,与他一起作画,还做他的模特。

如此被照顾着的幸福日子,谢衣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然而,谢衣却觉得还不够。

他还想要更多!


他今天穿着帅气的出去了,见了一个英气的女生,二人有说有笑,很是亲密。

他今天又出去了,这次去见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精英男人,二人似乎是旧识,交谈了很久。

他今天又出去了,见了一个金发蓝眼的小少年,小少年更是挽着他的手臂,开心的撒着娇。

他今天……

谢衣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可是他无法控制的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他每天都跟踪着乐无异,时刻希望能知道乐无异的行踪。

当看到他与别人表现亲昵的时候,谢衣的心就会妒忌得发狂。

他是我的!

对!没错,他是我的!


或许乐无异就是有这样一种魔力,能使人轻易的爱上他,然后为之疯狂。

这天再度跟踪的谢衣,见到一个长得黑漆漆的男人在与乐无异纠缠着。

乐无异一次又一次避开那男人伸过来的手,而那个男人脸上的表情,谢衣看得很清楚。

那个男人很爱乐无异,爱得几乎要发狂了。

乐无异被烦得不耐烦了,手一甩便把男人甩到了地上。

不知道乐无异说了句什么,那个男人瞬间脸色惨白,神色绝望,然后乐无异理都没有理会他,自径转身离去了。


那个男人是谁?乐无异的追求者,还是……前任?

当天回到家的乐无异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依旧如往常那般的为谢衣下厨做饭、收拾屋子。

然而谢衣却有些坐立不安,他坐在画架前,画起了许久没有再画过的抽象画。

“阿衣,吃饭了。”

“……好,这就来。”

晚饭过后,乐无异有走了过来看谢衣的画作,谢衣也由着他,自顾自的画着。

不一会儿,乐无异也坐在了一个放着空白画纸的画架前,也开始了作画。

谢衣画着画着便走神了,他偷偷看着神情专注的乐无异,心里是对自己最近的反常表现很不解。

自从遇到乐无异之后,自己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他们已经交往第一百天了,这天谢衣再度给乐无异画肖像画。

乐无异正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

起好了线稿后,画像正有待上色,然而谢衣看了看闭目静坐的乐无异,鬼使神差的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挫甲刀。

等谢衣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拿着画笔,给乐无异画像中的嘴唇上色。

只是这涂抹出来的,却是鲜艳的红色。

……嗯?这颜色怎么这么鲜?!

谢衣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低头一看,顿时吓得站了起来连退几步。

不远处的沙发上,乐无异正满身是血的躺着,他瞪大的双眼中,还留存着惊恐和不解的神色。

怎……怎么会……这样……

谢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白色的衬衫上,已满是血迹。

他看着屋内的情况,大脑一片空白。


一年后,谢衣好不容易才从当初的惊恐中走了出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他的画作开始热卖,“谢衣”之名也渐渐的出名了。

然而,谢衣此时却惊恐的看着对面马路。

那个熟悉的身影,刚才在对面……悠哉悠哉的走过!!!

……不!这不可能!他明明就……

谢衣揉了揉眼睛,在看过去,那个身影已经不见了。

不对!一定是自己看错了!谢衣平复着狂跳的心,暗自安慰着。


但这几天他始终是坐立不安,那张涂油乐无异血液的画作,被他锁在了柜子里。

谢衣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索性出门开车去了当年处理尸体的地点。

下车后,谢衣拿出了放在车尾箱中的铁铲,往密林中走去。

然而没有,怎么挖都没有一丝痕迹!

怎么会这样?!

虽然一年的时间也足以让被埋在土里的尸体化解,但无论如何,总会有些许痕迹在的吧?!比如说人体的骨头?还有他身上穿着的衣服?

但是这些统统的没有!这让谢衣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挖错地方了。


就在此时,身后传来了一声轻笑。

“阿衣,你是在找我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然而谢衣却整个人都僵住了。

那人从谢衣的身后抱住了他,熟悉的气息、真实温热的温度,无不在提醒着谢衣,此时在他背后的人,的确是乐无异。

谢衣猛然转过身来,却发现乐无异穿着一身白衣,一头褐色短发,正是几天前谢衣在街上见到的那个人!

乐无异扑在谢衣的怀里,柔软温暖的触感告诉谢衣,这是一个大活人!

“……无异?!”不知不觉间,谢衣手上拿着的铲子掉到了地上。

“是我哦!我回来了,阿衣高不高兴?”乐无异笑着问道。

谢衣抬手回抱着他,不语。


后来,两人牵着手一起离开了丛林,一同回到了车上。

在离开的时候,乐无异隐晦的向后看了眼,露出了一抹冷笑。

丛林的另一端,一个满身泥泞的褐色长发少年躺在一个被人工挖掘出来的土坑里,他的脸被石头砸得血肉模糊,无法辨认,而他的旁边,则被点燃了火种。

不一会儿,遇到易燃物和微风的火势逐渐加大,很快便把少年的身躯吞没了。

由于周围都是湿泥,火势并没能真正蔓延开来,把少年的身体烧尽后,再无可燃物能继续燃烧的火焰渐渐熄灭了。

坐在车子上,乐无异看了看旁边正在开车的谢衣,微微一笑。

这个世界上,乐无异只能有一个!

所以,多余的,还是不要存在比较好。

没错,我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乐无异!而那个家伙只不过是个复制品而已,凭什么跟我争!


与此同时,在谢衣的家中,那个被锁着的柜子里,却突然传出了声响。

只是现在外面没人在家,自然也就不会有人发现这点儿声音,于是柜子里的声响便逐渐减弱了。

然而过了一会儿,锁突然被从里面打开了。

一个全身赤裸的褐色长发少年,从里面爬了出来。

他抬起来头,露出了那双浅褐色的双眼,和那张精致细腻的脸孔。

夜,还很长,外面,月色正好。

——END——

我在很努力的想塑造一份恐怖的气氛,然后不太成功……(捶地
好吧!我放弃挣扎了……就这样吧……(跪了


下面为崩坏小剧场:

1号乐乐:阿衣是我的!
2号乐乐:去死!阿衣是我的!你们这群劣质的复制品,滚蛋!
3号乐乐:才不是你们的,阿衣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
最后,争执不下的乐乐们不约而同的转头看向谢衣:“阿衣你说!你是谁的!”
看着乐乐×N一同望着自己,压力颇大的谢衣头痛扶额,心好累,我一定是在做梦……C_=
——崩坏小剧场·完——

评论
热度 ( 4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