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初乐]银色锁链(一)

我也来尝试一下高大上的画风!=w=

这篇同样目测不会是短篇,但也不会是长篇……顶多就是中篇= =


首发是乐,正剧向,架空未来现代,高科技有,异能有,阴谋有(?),打斗有,感情戏有,肉可能有。

别看去年本柒这么高产,其实本柒的坑品……真的不能保证……OTZ

只能说会尽量填坑,尽量不坑!(・ω・)


CP是初七×乐无异。
师父父与乐无异非CP,只是单纯的师徒而已。


 

【一】
街道上的超大屏幕正在播报着一则新闻发布会。

“……‘矩木’已经进入临床阶段,一旦成功,未来要医治‘日射病’和‘过冻病’不再是梦,这是社会的福音……”

是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可是随着人们的发展过度,地球的环境越发日益恶化,以上两种病症便是因为辐射过强或温度过低而造成的人体皮肤病变。

新闻还在播报,旁边站着人群中的一个褐发青年突然抓瘪了手中已经喝空的塑料杯子,随即便把杯子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矩木”?……呵。


三天后的晚上,流月城的研究所“寂静之间”依旧是守卫森严,毕竟里面存放着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实验成果,必须打起精神来守好门了。

一阵微风掠过,空气中似乎传来了谁的低叹。

随后,一道白色的身影迅速掠过,然而在这里守着的人却似乎都没有丝毫察觉到。

【“主人,附近的监控已经全数控制。”】

“做得好。”白色的身影掠到门前,他一身的白衣,就连一头长发都是银白色的,他身上的色彩,就只有那张半脸面具的褐色了。

青年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闸门前,把仪器放在输入密码的键盘上,不一会儿,他的智能光脑便读取了数据密码,把门成功打开了。

等到进去后,青年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以及放置在不远处,他此行的目标——“矩木”。


“主人说你一定会来。”戴着面具的黑色身影突然说话了。

“所以就派了你过来?是要杀了我还是活捉?”白色的青年毫不客气的说道。

二人都沉默了,默默的看着对方,虽然没有任何行动,但气氛越来越紧张。

收集过情报的白衣青年自然知道对方大概是什么身份,虽然没有对上过,但也知道他的确实力很高。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比起黑衣青年的悠然自得,白衣青年则不那么轻松了。

时间拖得越久,就对自己越不利。


突然,白衣青年动了。

白色强光闪过,黑衣青年不自觉的闭起了双眼,但身体却本能的向着旁边攻击过去。

“哐”的一声,激光刀斩在硬物上的声音响起。

黑衣青年调整好面具的可视亮度,终于看清了白衣青年手上的武器。

那是一条会发光的银色锁链。


光系异能?!黑衣青年这念头一闪而过,随后白衣青年再度进攻,二人打了起来。

白衣青年并不恋战,在一击击退黑衣青年之际,突然整个室内停电,黑衣青年突然眼前一黑,之前调的光度使得现在完全变成了眼前乌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黑衣青年才刚调整了面具的可视亮度,突然强光又闪了起来。

等强光消失后,白衣青年和试验剂“矩木”已经不见了。

黑衣青年盯着四周围的保险措施做足、没有被触动过哪怕一点、一直在正常运行的放置台,陷入了沉思。

那个家伙,是如何在短时间内突破这些限制,把里面的东西悄无声息的拿走了的?

另一边,一道蓝色的传送门打开,白衣青年从里面走了出来。

白衣青年拿下了戴在脸上的面具,露出了一张精致混血的俊俏脸容。

看着手中的试剂,青年的琥珀色双眸闪过一丝复杂。右眼上的单片镜顺着青年低头的角度反射着白色的光。

“……这种根本治标不治本,只会祸害更多人的试剂,怎么能推出市面受众呢!”白衣青年喃喃自语着,“师父,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流月城得逞、的。”

白衣青年脱下外套,走进了实验室中,将试剂标记后安置好,随后便去洗漱休息了。


当天晚上,黑衣青年就把“银色锁链”是光系异能的事上报了。

“光系异能?”代号廉贞的女人一惊,显然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这世间已知的拥有光系异能的两个人,就只有城主和破军了。”代号七杀同样想起了那些事情,以及那个人。

“不可能!七年前破军就已经死了,尊上不是也亲自去确认过吗?”廉贞惊讶的否定了大家的猜测。

“的确,破军不可能再复活。”一直背对着众人,代号紫微的男人转过身来,道:“所以,‘银色锁链’绝对不是破军。”

城主一直待在流月城中,根本不可能与流月城作对,而破军早在七年前死去,所以这个第三个拥有光系异能的人,究竟是谁?


光系异能虽然是个稀有异能,但实际上杀伤力并不大,通常只能作为辅助能力来使用。

但这个“银色锁链”很明显,他的整条锁链都是以白光所化成的,而锁链的攻击力,相信与他对战过的人都深有体会,若是靠近了,便会感觉到一阵炙热的感觉,被打中了,更是会有一种被烫到的感觉。

这条以光化成的锁链,能够发出足够高的热量,足以烫伤任何生物!

但即使是流月城的城主,也只是把光凝成一支支箭矢来使用,可没有发热这种功能。

“呵,有趣。”紫微尊上突然冷冷一笑,心中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一个在他看来,是那样天真又渺小,蝼蚁般的存在。

【TBC】

评论
热度 ( 3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