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翻唱][谢乐]那年

不知为何麦克风录着录着突然噪声很大= =然而我不知道怎样降噪……就这样吧……OTZ
除了音轨的音量调整过之外完全零后期……OTZ

音频格式是MP3。

试听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ohLgdx
密码:arpj

《[谢乐]那年》(无异视觉)
原曲:《真昼》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

明朗的  天空的颜色还一如当初
金色的  沙漠似乎与那时重合
沐浴在  阳光中似曾相识的温度
这一刻  我恍惚间回到了那时候

自从在  孩提时接过你的偃甲
我对你再  无停止过崇拜和向往
终于在  多年后与你真正见到了
有什么  在我的心中开始发芽成长

回想起  属于我们的故事已模糊遥远
记忆里  白色熟悉的背影在眼前重现
瞬间分不清  过去和  现在了
笑容充满苦涩

向前进  带着这颗空缺了一块的心
答应你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那时的  阳光到如今依旧光辉满盈
然而我  自那年起便已经爱上你

【-end-】

评论
热度 ( 6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