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不敢打TAG系列= =

其实我真的是个三观正直善良淳朴的好孩子!(正经脸

 

原曲试听:https://music.baidu.com/song/s/65071121d140856309459

《永恒》

原曲:it's only the fairy tale

原唱:宮村優子

填词:柒月伽蓝

     把你放在了轮椅上,我带你去散步和晒太阳,

     对你说着心里的话,你只要听着也不必回答,

     当明亮的白天变成了黑夜后,当缤纷色彩褪成了黑白后,

     当鲜艳的红氧化成了黑色后,刹那间终于变成了永恒。

    (Music)

     在温热的体温变成了冰凉后,在那双眼眸再也不睁开后,

     在擦干了脸上鲜艳的痕迹后,短暂的你终于成就永恒。

     [end]

 

 

原曲试听:https://music.baidu.com/song/s/1307165d47108574bfb4c?fm=altg_new3

《墨红》

原曲:ギャンブル

原唱:椎名林檎

填词:柒月伽蓝

     在脸上的是,一如既往熟悉的微笑,

     温润熟悉的,声音还在我耳边回荡,

     还以为自己身在梦里,已经越来越难以呼吸,

     当太阳终于,西下不再照射了之后,

     颤抖的盘踞,在漆黑无光的小屋中,

     回过神突然发现其实,一室的沉默宛如刀子,

     在什么地方才是你向往的归宿?心悦过什么?留恋过什么?

     而你要去往何处能否带着我走?回答只有无限沉默,这是为何。

     (Music)

     在简陋的小,屋中一人伫立到深夜,

     在手上是炙热,又湿润的甘甜汁液,

     还是我最喜欢的容颜,那深邃却失神的双眼,

     在这里就是你最后真正的归宿,在我的怀中,安静的沉睡,

     当眼中流下了鲜红泪水的时候,并不是伤心和难过露出,笑容。

     (Music)

     在什么地方才是你向往的归宿?心悦过什么?留恋过什么?

     若剥出了心是否就能够知晓了?我最爱的人,你爱着什么?

     当我在绝望的哭喊时你在何处?你听不到么?或不想听呢?

     我依偎在你冰凉无力的怀抱中,唯有氧化后的墨色,渲染我们,

     实现的相守wo~wu~。

     [end]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