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最初的梦

其实我在期待有哪位大手可以翻唱这个……音太高难我不想翻啊= =


原曲试听:https://music.baidu.com/song/s/1507164682908574bfb4c?fm=altg_new3

《[谢乐·乐无异视觉]最初的梦》
原曲:キセキノハナ(奇迹之花)
原唱:lyrico
填词:柒月伽蓝

本来是,简单的,事却变得复杂,
命运中,的相遇,总是如此匆忙,
再寒冷,也不畏惧,只要心还炙热的,
手捧着,你我的,共同追逐的光芒,

同一片,星空下,仰望相同的月,
同行的,相处的,短暂时间消逝,
人群中,擦肩而过,还来不及说再见,
一路在,追逐着,无法触及的背影,

吞下了无奈悲伤的苦,遥遥无期的再会,
伸出手,却抓不住,突如其来的离别,
踏上明天的理想之路,不知还要走多久,
你是我,遥远的梦,难以到达。


在梦中,花散落,再也回不去了,
疑惑过,哭喊过,之后重新振作,
你的话,从不会忘,绝不妥协的倔强,
是你的,是我的,初心不变的理想,

在那短暂的岁月尽头,是否能再见到呢?
伸出手,却抓不住,最痛的记忆深刻;

时间一年又一年流逝,漫长却也短暂的,
坚定的,不甘心的,追逐停驻的时光,
踏上来年的理想之路,无论过去了多久,
你是我,最初的梦,永不会忘。

[end]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