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in your eyes

临过年了决定坚决撒糖到底!

最近看到新live DVD,听着这首歌和看着翻译……然后首先就想到了谢乐……=w=
保证甜!甜!甜!!!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wMTUyMTQw.html
↑因为找不到MP3版的网络试听,只能发优酷上这首歌的live版生肉视频了= =这是2011年的live(视频就只是这一首),不怕卡可以调超清看X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085729/
↑这是在B站的熟肉版,2016年的live,也就是我所说的新live DVD,因为还没有人把这首单独截出来,所以这里只能放完整熟肉live的地址(可空降106分钟看,因为是Encore的第一首所以前奏略长,当然建议完整看完整场XD全程高能【突然卖起了安利=w=)


《in your eyes》【谢乐·乐乐视觉】
原曲:in your eyes
原唱:kalafina
原作词/作曲:梶浦由记
中文翻译:樂園之扉字幕組Euphonia
中文填词/改词:柒月伽蓝

在孩童,的时候,不经意,的相逢,
便从此,踏上了这条路,
到我,长大之后,终于再,遇到了,
夜半的谈论,幸运又满足,

我多想和你一起并肩坐看这岁月静好,
这种愿望却是那么虚幻,
然而没过多久,我又高兴了起来仿佛,
身处,美妙的梦中,
将这纯情的初心尽数献给你,
但命运却没有那么甜美和顺利,
用力的抱住,尽力的伸手,
依然,徒劳,在这夜空下,

多想能,依偎在你的身边,
在你的眼中见证,无限爱恋,
每一次,与你交汇了视线,
都能看到你那副,温柔笑脸,
和双眼……,

每一次,的凝视,不经意,或故意,
扭捏得,不像平时的我,
每次,故作矜持,心跳得,脸红了,
像凭空生出,了另一个我,

只有一颗心相系已远远不够,
因此只一个吻又怎能善罢甘休,
炙热的感情冲击让我无法站稳,
恍惚,无措,这是在梦中?
想把我最好的一面给你看到,
希望我也能分担你的苦闷烦恼,
用力抱紧我,别怕弄痛我,
只要,是你,我就不惧怕,

无论我,怀抱苦痛的心弦,
还是为你悄然泪,落的昨天,
只要是,触碰到你的视线,
所有悲伤都尽数,化作笑脸,
和笑眼……。

(in your eyes………)

我多想和你一起并肩坐看这岁月静好,
这种愿望却是那么虚幻,
然而没过多久,我又高兴了起来仿佛,
身处,美妙的梦中,
所有悲伤苦闷的心情都为你,
只希望愿望能够实现与你一起,
请将我抱紧,这个身与心,
璀璨,圆满,灵魂在长伴,

带我走,去往两人的眼中,
所能看到的微光,闪耀之处,
在那里,只要一直注视你,
一直看着你那副,动人笑脸,
和双眼……,

in your eyes……。

评论
热度 ( 4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