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我爱你

踩着521的尾巴来个甜的填词!

果然单身狗当太久了!我一点都没记起520的含义!= =

前几天那两首又甜又萌的填词(《以爱为名》和《我的小徒儿》)能不能就当成是520撒糖?!0 0

因为我发现今晚我的糖力不足了!(捂脸


……放心,这个填词是甜的!大概……(揉脸

本填词是谢乐双视觉……可以当成是双人合唱,也可以当成一人唱的两个视觉……


原曲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860388


《我爱你》【谢乐】

原曲:白雪~sirayuki~

原唱:とのん

填词:柒月伽蓝


(乐)

心思都,隐藏在眼眸中,

在心中,早想牵你的手,

在原地,徘徊踌躇止步,

我到底,还在害怕什么?


你回来了,真的还活着,我本该知足,

却贪心的,习惯你之后,再也离不开了,


喜欢你,喜欢你,话到嘴边说不出,

贪恋的,享受着,你给的温柔,

炙热的,执着的,是我对你的情衷,

在不知,不觉中,填满我心中。



(谢)

那一天,很意外的遇见,

本来也,不会记得长远,

再相逢,你闪烁的双眼,

唤起了,那些记忆短片,


想保护你,为你开辟出,平坦的道路,

不该耽误,早该切断了,那些不该情衷,


想推拒,想狠心,却忍不住的靠近,

你眼中,的思慕,早已藏不住,

不愿你,再难过,无法欺骗的情感,

深深地,炙热的,填满我心房。



(乐)

喜欢你,喜欢你,深刻炙热的感情,

不想顾,忌太多,只想要爱你,

(谢)

承认了,认输了,无法对你狠下心,

不知从,何时起,已经爱上你,


(谢乐)

牵起手,来相拥,都放下那些顾虑,

两个人,的温度,满足又感动,

一同走,过时光,一同去面对所有,

平静的,日子中,充盈又幸福;


(谢乐)何时起,爱上你?

(乐)我竟从,未发觉;

(谢)不愿你,再难过;

(乐)不要求,太多了,如今就很好,

(谢)牵起手,来相拥;

(谢乐)

我爱你,我爱你,早已经不能放手。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