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Value

这个填词……这是“旧嘉世×叶修”(shenmegui……

【不是CP!】

【不是CP!】

【不是CP!】

(↑重要的事说三遍)

 

原曲试听:QQ音乐网页版 / 虾米音乐

《Value》(《价值》)

原曲:Marionette

原唱:浜崎あゆみ

填词:柒月伽蓝

 

回想起每个往昔的生活,

并肩作战为桂冠而奋斗,

若能一直这么,下去多好呢!

 

岁月流逝你逐渐的变了,

只留下我还在原地执着,

若没有「价值」了,该何去何从?

 

你早已,忘了当初的心,

那颗单纯,喜爱这些,的初心,

 

分道扬镳吧!不能再同行了吧!

失去「价值」的,我不值得你留下,

然而被驱逐的我,依旧恨不起来,

沉默是我能给你的最后,温柔。

 

 

时光残酷,能改变许多,

如今你终于撕碎所有情份,

你弃若敝(bì)屣(xǐ)的,却是我重视的,

 

当梦想,利益无法并存,

我们终于,渐行渐远,到陌路,

 

疯狂的打压,尖锐的交锋立场,

我们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你说是我的错,让我骂名背上,

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你,能好。

 

 

再,度回来,只因还,能再战,

荣耀,这份爱,仍还在...,

 

重新站起来,无论多艰难,

只是短暂休息然后回来,

 

分道扬镳吧!不能再同行了吧!

失去「价值」的,我不值得你留下,

然而被驱逐的我,依旧恨不起来,

沉默是我能给你的最后,温柔。

 

 

  • 最后让我唠叨几句:

旧嘉世对叶修的种种作为,相信看过原著的大家都会觉得生气、甚至愤怒,但叶修却跟我们不一样,被旧嘉世这样对待,他或许会伤心、会难过,却不会去恨。

他不会用语言来辩驳旧嘉世的舆论打压,他只会用实力来说话。

他是希望旧嘉世能好的,即使不舍得也还是交出了“一叶之秋”,提点孙翔“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只是可惜最终旧嘉世还是倒下了。

而即使旧嘉世最后拆分出售,他也没有落井下石过,甚至还说出“嘉世的精神还在,嘉世就不会倒。”这样的话。

……感触良多,故而有了这个填词。(起码我做不到像叶修这样的阔达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