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最重要的宝物

前些天找到了篇连载中的晋江原创言情小说,题目是《倒追24孝好男友[重生]》,作者是【玲珑弯弯】。

然后看着看着我就来了灵感,来了发填词=w=

(PS:小说很不错啊推荐去看看!)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 / 网易云音乐

《最重要的宝物》

原曲:一番の宝物

原唱:Karuta(Original Version)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曾经我们争吵不断,只因为观点不太一样,

曾不肯低头的我们,太倔强,

你说的那些我从不信只偏执在自我的世界,

为什么这样的我你还,愿意一直默默守候在,我身旁?

 

一颗心能承载多重?你不顾自己在付出,

不曾信任过你的我,对你从没认真了解过,

从不听你劝说的我,总是在伤害着你的我,

你却从来没放弃过,在我的身边一直陪我。

 

 

曾经对你非常讨厌,不信任你的刻薄语言,

从不曾回头认真的,去发现,

天真的坚持自己的看法偏执着自我的爱恋,

直到终于失去了明天,才终于看明白现实的这一切,

 

一滴泪中有多少痛?这份爱能持续多久?

是即使我不慎坠落,你也坚定的要追随我,

总认不清真心的我,在残酷中终于看清楚,

请在我悔过的时候,你还能在我身边伴我。

 

 

一颗心能承载多重?一滴泪中有多少痛?

这份爱能持续多久?以生命作回答的贵重,

总在自欺欺人的我,终于被撕碎虚假的梦,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这次换我追随你脚步,

 

在学会珍惜的时候,在学会爱你的时候,

庆幸你还在我左右,敞开怀抱欢迎我投入,

两颗心贴近的时候,将彼此拥入怀里时候,

感谢你从未离开过,你是我最重要的宝物。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