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心的归宿

去年2016年5、6月份时在佐助吧723庆生活动征集填词,我当时也渣了一个发表了,虽然最后到底选了哪个填词我并不知道(因为后来太忙就没有关注后续了,又或者说其实有一年多都没怎么关注过贴吧了),但当时看到我写的一点也不古风不文艺的填词居然有人赞了,真的感觉好开心ヾ(o◕∀◕)ノ

最近又突然想起了这个填词,于是找了自己的回帖记录,终于找回了这个填词。

于是现在搬过来了=w=

 

原曲试听:百度音乐《红颜旧》

《心的归宿》【佐助】

原曲:红颜旧

原唱:刘涛

填词:柒月伽蓝

 

背井离乡为旧恨,充满荆棘的路程,

昔日幸福,成幻梦,从未愈合的,伤口,

他以鲜血换己命,从开始已被既定,

挣扎不已,爱恨里,难填补空洞,的心,

 

从小孩,被迫一夜成长,

心却还遗留,在美好的过往,

不理解,人心如何理解?

猜不透唯恨,长远,

 

血泪只往心中流,只为真相自我行,

今后路和,命如何,唯有自己能,选择,

 

说复仇,却在复仇之后,

心空得想哭,毫无喜悦感受,

若理解,人心若能理解,

是否幸福能,不灭?

 

这一生,是否最好选择?

其实说不定,却能无悔选择,

一步步,走出局限的路,

唯不恨才能,放下,

放下才能有,希望,

孤鹰终找到,归宿。

评论
热度 ( 5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