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空号

这是想起了各种谢乐现代AU文后的灵感。

对不起比起写文我更喜欢写歌词= =

注意:最后括号那段请自动脑补电话录音。

PS:《ニワカアメ》虽然花たん是原唱,但我还是更喜欢天野月唱的版本。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 酷狗音乐 

《空号》【谢乐-乐无异视觉】

原曲:ニワカアメ(骤雨)

演唱:天野月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我想起   我们也很久没见过

趁这次   我的近况想给你说说

这段时间收获   和心灵上对生命的感悟

想让你   知道我所有

 

别担心   我已经克服了心魔

能平静   想起那些沉重的过去

拿着电话的我   按下熟悉的号码后

却迟迟没有按接通

 

记得   在那个普通   的下午时分

明媚   晴朗   的天空突然开始下雨

虽然不在身旁   心却还是紧贴着吧?

你不远千里来为我撑伞

 

即使我哭喊着你别   请你别就此独自离开

你却只   是温柔地将我眼泪抹掉

心中的不舍   却无处   发泄痛得快要发狂

你不曾离   去还在我心上

 

向着你离去的那天   那一天静默地在瞻仰

烂熟于心的   号码重复删除按下

我还依然在   风雨中   不断地飘摇和流浪

不用担心我已习惯

 

 

在家中   还摆在一起的用具

到处都   有你曾经居住的证据

我想我一辈子   都只能这样独自一人

如今的我   过得还不错

 

其实   我想知道你   最近还好吗?

其实   一直   还想再见你一次哪怕

只能是在梦里   才能再次见到说话

想让你知道我已经长大

 

即使我哭喊着你别   请你别就此独自离开

你却只是   看着我摇头和无奈

这突如其来   太仓促   让人措手不及接招

现在我还   到不了那地方

 

在紧握着电话的我   按下又删去你的号码

就当作自己   已经拨通你的电话

即使受了伤   也依然   面对风雨逆流而上

不会止步的我倔强

 

 

我在如你所愿笑着   在笑着走向我的未来

却永远   无法摆脱有你的过往

心中的不舍   却无处   发泄痛得快要发狂

你不曾离   去还在我心上

 

向着你离去的那天   那一天静默地在瞻仰

烂熟于心的   号码重复删除按下

即使受了伤   也依然   面对风雨逆流而上

终于我接通了电话   我当然知道是空号

(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Sorry, you dial the phone number is empty。嘟……)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