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末日循环

一晚上发五个填词,够无聊的= =|||

今晚我有一个新填词,不过并不是今晚发出来的这几个之一,今晚发的这五个填词都是今天以前填好的。

最近因为我妈的安利也开始看末世丧尸文了= =

然后这首是看过各种末世文后的灵感,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填词。(正经脸

 

原曲试听:虾米音乐

《末日循环》

原曲:βίος

原唱:小林未郁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夜市也早已陷入沉睡

被黑暗吞没的这个世界

不知道   还有没有明天

 

(在今天种下善果,希望明天的我,

   也能获救,有活路,

   不断逃亡的道路,即使未知,

   即使孤身一人也要继续)

 

即使惨剧不断循环

只要还想在此继续生还

努力冷却热血适应境况

生不如死也要活得顽强

即使已经再无处为家

周围只剩危险和绝望

继续为缥缈

虚无的希望奋斗   着挣扎

 

日复一日时间不断流逝

忘记岁月忘记了安逸

末日降临惨剧仍在继续

淘汰赛正在进行

 

每天在   生死边缘顽强挣扎   在浴血拼杀

      {日复一日时间不断流逝   忘记岁月忘记了安逸}

失去的   没时间再回首念想   泪已风干

      {末日降临惨剧仍在继续   淘汰赛正在进行}

 

日复一日时间不断流逝

失去秩序失去了安宁

末日降临惨剧一直延续

淘汰赛还在进行

 

(有谁放下了道德底线在不断的内斗,

   内忧外患却又自断后路,

   有谁抛弃了灵魂,只是为了生存,

   自寻死路)

 

即使惨剧不断循环

依旧想做自己初心不改

努力适应让自己更强大

即使这只是命运的玩笑

即使已经再无处为家

心魔潜伏随时会爆发

继续为缥缈 

虚无的希望奋斗  着挣扎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