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赞歌

[谢乐]战花再开》同人填词

19.12.20填词修改了两个字。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 酷狗音乐

《赞歌》【谢乐-战花再开】

原曲:moon

原唱:浜崎あゆみ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乐)

只要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便无法逃脱最高法则的规范

梦中的我们紧紧相拥最后的温暖

在梦醒消失前再让我流连一下

 

(谢)

那日星光灿烂月色一如既往

把记忆中的甜蜜和悲伤混杂

你的身影已经远远走在我的前方

渐渐走向虚无既定的黑色彼方

 

(乐)

其实越亲密无间的人

所给予   的伤害便越是深刻

勇气回旋在心中

信念紧握在手中

最后一眼   已是万年

 

(合)

那首来自温柔的赞歌一路   在陪伴着

永远唱响着   在回荡着   最确定   的信念之火

所以再多绝望和痛苦   悲伤也不惶恐

不断在心中   在奏响着   你是否   也能听见呢?

 

 

(谢)

那毫无距离一再靠近的怀抱

那交织的视线再也无法移开

双手紧握着一同踏步前进的方向

很确定我们都坚信的自我之道

 

(乐)

闭上了双眼各自入睡

即使分   隔天涯梦也相近的

(谢)

握着仅有的温度

留住最后的温度

不惧梦魇   不惧时间

 

(合)

那首来自心中的赞歌一路   在鼓动着

一直唱响着   在燃烧着   最确信   明亮的灯火

所以哪怕再孤单寂寞   形单只影走过

不断在诉说   在轻哼着   爱之歌   不断重复…

 

 

(乐)

那首来自温柔的赞歌一路   在陪伴着

永远唱响着   在回荡着   最确定   的信念之火

(谢)

所以再多绝望和痛苦   悲伤也不惶恐

不断在心中   在奏响着   你是否   也能听见呢?

(合)

我,一直爱着你!

 

来自心中的赞歌一路   在鼓动着

一直唱响着   在燃烧着   最确信   不灭的星火

所以哪怕再孤单寂寞   形单只影走过

不断在诉说   在呢喃着   爱之言   已经听到…

woo…        woo…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