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Remote

你有没有喜欢着什么人,却没有办法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喜欢?

例如对二次元的本命男神or女神,你喜欢着他/她,你可以在网络上、在现实中大声宣告你对他/她的喜欢,你对他/她的关注、支持和理解,但相隔次元时空的他/她却不会知道这些。

而有时候即使身处同一个次元、世界,甚至同一个国家、地方,你也不一定能有机会对你喜欢着的他/她表白你的情感。

……即使将来你有了与你相伴一生的伴侣,但这个时候喜欢他/她却无法让他/她知道的,那个人,在你的心中,总是特别的。

(PS:总觉得因为这个填词而莫名的文(ji)艺(tang)了起来呢……[别破坏气氛喂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 / 网易云音乐

《Remote》(《远距离》)

原曲:Moments

原唱:浜崎あゆみ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有时候也会感觉无奈   错误的动心还有喜欢

却难以停止爱意增长   一边痛着一边不知悔改

相隔的距离太遥远了   我的心声都无法传达

你不知道对你的喜欢   千言万语都无法完全表达

 

其实能了解你的路途   也就只有这么多

明明不曾真正相处过

“如果你也能知道的话,会觉得肤浅吧?”

玩笑般的喜欢

 

就这样继续吧!反正我心意不改

执着的持续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

一直不断叠加   越来越不可自拔

距离无法跨越   就这样遥远喜欢

 

 

有时候也会心生绝望   已经无法再抽身离开

即使大声宣告着喜欢   远在彼方的你也不会知道

 

种下的种子已经发芽   早已扎根心上

已经无法根除的喜欢

“如果你也能知道的话……  若真的能传达……”

不止一次幻想过

 

思慕的苦与甜   独自一人在品尝

执着不愿放下   越来越深的喜欢

无果的恋之花   孤独倔强的盛放

世界相隔太远   吞下单恋的感伤

 

 

就这样继续吧!反正我心意不改

执着的持续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

一直不断叠加   越来越不可自拔

距离无法跨越   就这样遥远喜欢

 

思慕的苦与甜   独自一人在品尝

执着不愿放下   越来越深的喜欢

无果的恋之花   孤独倔强的盛放

世界相隔太远   吞下单恋的感伤

 

有时会恨不得   能去到你的身旁

你的故事伴我   走过人生的大道

即使注定无果   至少我能坚守我

心中唯一净土   独属于你的一角

 

 

肆无忌惮宣告着喜欢   即使你注定不会知道

即使我们距离太远了   我也会在这继续对你喜欢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