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错觉

之前看了一篇原创言情文后突来的灵感。

然后今晚突然想起这个题材也挺适合谢乐?想想好像有看到有人写过这种题材的谢乐……是现代AU的……

不过还是决定不占tag。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

《错觉》

原曲:白昼夢(白日梦)

原唱:Aimer

填词:柒月伽蓝

 

风景如此美好,我却无心观赏,

眼中只你一人,看不进其他,

有时候也会想,你是否也喜欢?

对我稍有不同,心却觉不安,

 

毫无征兆,很突然的表白,

却又突然改口说那只是个玩笑话,

怎么猜?眼泪落下,不让你看到,

 

再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

以伤害来,构建所谓的暧昧和深刻的暗恋,

两难的进退,试探的语言,

反复往来,开心笑谈之下的伤痕你可会发现?

在爱慕之心消失前,在我想要退缩之前,

我的犹豫和不安定的心,你何时才能听见?

又或者一切都不过,是我的错觉?

 

 

是阳光太灿烂,让我不禁盈眶,

酸涩甜蜜混杂,恋情越发困难,

有时候也会想,你何时会看到?

我对你的姿态,不同于其他,

 

虽然已经,有自己的决定,

可对于你突然对我的冷淡和疏离,

不自禁,刺痛了心,泪湿了眼睛,

 

是如你所愿?是如我所愿?

以距离来,维持所谓的神秘和痛苦的单恋,

无法再后退,身后是深渊,

泪如雨下,被你不经意摔碎的心你可会看见?

在我的勇气消失前,在我想要离开之前,

我的恋慕和忐忑的心,你何时才有回应?

请你别告诉我那些,都只是错觉。

 

 

再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

以伤害来,构建所谓的暧昧和深刻的暗恋,

两难的进退,试探的语言,

反复往来,开心笑谈之下的伤痕你可会发现?

在爱慕之心消失前,在我想要退缩之前,

我的犹豫和不安定的心,你何时才能听见?

又或者一切都不过,是我的错觉?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