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Forgive

几年前在kalafina吧发的填词,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黑化精分的填词,感觉写完后我都要精分了2333

歌名是“宽恕”“饶恕”“原谅”的意思,但歌词内容却完全不是那回事……

 

录音室版的网上现在似乎都不能在线听了,现在版权抓得越来越紧……所以这里的原曲连接是live版,而且我其实一直觉得一次过演出的live版比录音室版更好呢!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Forgive》(宽恕、饶恕、原谅)

原曲:Signal(信号)

原唱:kalafina

填词:柒月伽蓝

 

从何处而来的?到何处去呢?

记忆证明曾经存在过呢!

那梦中的烂漫呢?为何消失了?

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

残留的又是什么呢?只剩一地的,

梦碎后的腐朽和猩红呢!

为什么会这样呢?什么原因呢?

闭上眼睛不要再去想了;

 

是真或假已经,傻傻分不清;

 

不能真心宽恕的人,多么可悲呢!

永远都活在了憎恨之中

为何这般心痛?不可能是我!

美梦是不可能会破碎的!

不接受残酷的现实,难以去饶恕,

那些要毁灭我的诱惑,

真是可怜的人呢!神志不清的,

孤身一人在踌躇前进着。

 

 

似乎有,过一段,

美好的日子有谁,曾陪伴着我?

可是如,今这个,

陪我的又是,什么呢?

不想懂,不要懂,

谁在狰狞的笑着,捂上了耳朵,

为何我,听见了,

我的呼救声?

在呐喊……。

 

 

这是我还是你?已经分不清;

 

不要再继续哭泣了,从今以后就,

彻底抛弃无用的眼泪了,

没用的废物是,不被需要的,

去堕入更深的炼狱中吧!

不管那是对还是错,不能饶恕的,

不能放过破碎我的诱惑!

真是个好孩子呢!这样做就对了,

快加入这个黑色乐园吧!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